又一共和党参议员病毒检测阳性 民主党2参议员隐瞒病情(图)

发表:2020-08-21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位美国共和党参议员8月20日宣布其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测试阳性。与多数媒体报导不同,其不是参议员中第2位感染的人。此前有2位民主党参议员已经感染,但他们并没有及时检测并宣布。
共和党即时宣布和民主党政要隐瞒自己健康状况的做法形成鲜明对比。图为引发武汉肺炎的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参议员比尔.卡西迪(Bill Cassidy)周四(8月20日)宣布,他的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测试呈阳性。他是第2位感染该病毒的共和党参议员。但与多数媒体报导的不同,卡西迪不是所有美国参议员中第2位感染的人,在他之前,有2位民主党的参议员已经被感染了,但他们并没有及时检测并宣布,也被多数媒体有意无意的忽略了。

美国媒体“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周四报导,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卡西迪说:“我会严格遵循我们医学专家的指导,并强烈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卡西迪的办公室说,他正在遵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指南,将隔离两个星期,并且会通知与他接触的其他人。

卡西迪参议员在前一天的周三晚上被告知他已经与患有武汉肺炎的人接触后,于周四接受了测试。

卡西迪在武汉肺炎纾困法案上倾向于民主党

卡西迪正在路易斯安那州竞选连任。他于2014年击败了时任者、民主党人玛丽.兰德里厄(Mary Landrieu)而首次当选参议院议员。他曾于2009年至2015年在美国众议院任职。在从政之前,他是一位医生。

华盛顿在通过第5轮病毒救助方案时陷入僵局。在谈判期间,共和党和民主党就给予各州和市政当局的救济款项产生了巨大分歧。共和党认为新一轮救济应以中小企业为主,而不应提供巨额援助给地方政府,但民主党则坚持相反的做法。

卡西迪一直是参议院共和党人中最大声提倡高额援助的倡导者之一。虽然是共和党人,但他在该方案上则是倾向民主党,几与自己的政党决裂。他要求为州和地方政府再提供至少5,000亿美元的援助,而这恰恰是共和党多数以及川普政府所不能接受的。

民主党参议员早有感染的人 但均拖延病毒测试及公布结果

美国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于3月下旬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是美国参议院中感染病毒的第1位成员。他在几周后康复。

美国多数媒体都报导说卡西迪是继参议员保罗之后第2位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美国参议员。这是不对的。

在卡西迪之前,有民主党参议员已经感染了,并且不止一位。但是,他们都是在经历了武汉肺炎症状几个月后才进行了测试。

弗吉尼亚州的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Tim Kaine)在5月28日声称,他和他的妻子安妮.霍尔顿(Anne Holton)在今年年初曾患病。当时,凯恩相信自己从确诊的流感病例中康复后只是患有过敏症,但他的妻子同时伴有发烧、发冷、充血和咳嗽等症状。

他们当时都进行了血清检查,但不是病毒检测。该检查确定了他们血液中存在武汉肺炎病毒的抗体。

抗体的存在意味着这对夫妇今年早些时候已经感染了病毒,而当时并没有广泛的测试,也就是说凯恩很可能是第1位感染病毒的美国参议员。

凯恩在声明中解释了他们为什么没有进行病毒测试的原因,但他没有说明为什么直到5月末才透露这些信息。

他说:“安妮生病后,我们每个人都在4月初与我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进行了交谈,他们认为我们可能患有轻度武汉肺炎。”

“我们都住在里士满,在偏远的地方工作,与其他人隔离。由于国家测试的短缺,我们没有进行病毒测试,而是继续隔离并观察症状是否恶化。”“到4月中旬,我们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虽然他们夫妇都呈现了病毒抗体,但也承认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不知道那些带有抗体的人是否可以被再次感染或将疾病传播给其他人。

一天之后,5月29日,另一位民主党参议员、宾夕法尼亚州的鲍勃.凯西(Bob Casey)声明其病毒测试呈阳性。

据《政治》报导,凯西说:“这项阳性的测试意味着我可能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的某个时候感染了病毒,此后对病毒产生了抗体反应。”

他继续说:“这项测试的结果表明,我的血液中存在大量的COVID-19抗体,远远超过了使我具有血浆捐赠者资格所需的量。”

凯西是在5月29日前的一周才接受了武汉肺炎病毒抗体测试,但他于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他在出现轻度流感样症状后自行隔离了,具体时间和情况他并未介绍也不得而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