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年市值增1万亿 现在已超越2万亿美元

发表:2020-08-21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21日讯】苹果成为美国第一家市值达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后,仅仅用了两年时间,其市值现在已经超过了2万亿美元。就在8月19日,苹果股价一度升至468.65美元的高位,以此计算市值相当于2.004万亿美元。苹果股价收盘上涨0.13%报462.83美元。

市场分析师认为,美国最大的几家科技公司将获得长期成功,这提振苹果7月发布强劲季度业绩之后股价大涨,并且超越沙特阿美(沙特阿拉伯国有石油公司),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2020年迄今为止,苹果的股价上涨了约57%。

苹果股价上涨反映出投资者对苹果业务重点转移越来越有信心;苹果正在逐渐减少对iphone销售的依赖,更多地依赖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包括视频、音乐和游戏。

目前苹果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总市值中的占比接近7%。其市值相当于标普500指数规模最小的200家企业市值的加总。

不过根据一项普遍采用的衡量标准,近期的涨势已使苹果股价有估值过高之嫌。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