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直播时发生惨剧 录下自己死前瞬间惊恐尖叫(图)

发表:2020-08-19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19日讯】日前,29岁的罗马尼亚歌手陶维和妻子开车出门,坐在副驾驶的他拿手机进行直播,还开心地随着音乐起舞。突然,他脸色大变,朝着妻子大声惊叫,下一秒画面中断,让不少正在收看直播的粉丝感到错愕。后来,网友透过新闻才知道,陶维的妻子因误闯铁道口,导致自己的丈夫被疾驶而来的火车撞死。

据外媒报道,当时陶维的妻子把车子开到平交道上,但她似乎并没有注意到火车已经逼近,而陶维正专注在直播中与粉丝互动,等他察觉到火车正对着他们急速驶来时,已经为时已晚……他脸色大变,朝着妻子大声惊叫的画面就成了他生命最后的定格。

由于火车是从副驾驶一侧撞上来,导致陶维当场死亡,而他的妻子则受重伤送医抢救。从媒体刊登的现场照片可见,整辆车严重变形,画面相当惨烈。

 

因为分心玩直播而遭意外的悲剧时有发生。早前有两位女子在高速上开直播,没成想车子压上了路面的障碍物导致翻车,女乘客当场死亡,年仅22岁,司机重伤。

也许有人说,两起事件副驾驶并没有责任,实则不然,副驾驶有义务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副驾驶更不该“不甘寂寞”,这样很容易使驾驶员分神,影响他们的专注性。

2017年,一位俄罗斯美女主播在上班路上开直播,因在驾驶过程中不时看向手机屏幕,导致车子与公交车相撞,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