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承诺帮美企将制造业从中国搬回美国

发表:2020-08-18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18日讯】(法广RFI)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8月17日誓言要在10个月内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其中一个方法是为将制造业从中国迁回美国的美国企业提供税收抵免。

川普在访问明尼苏达州期间对支持者表示,他的政府还将取消给予将业务外包给中国的企业的联邦合同。在11月3日大选前,川普正寻求获得更多选民的支持。川普在持续一个小时的讲话中称,“我们将给那些把就业机会从中国带回美国的企业提供税收抵免。”他并预计,美国经济将从武汉肺炎疫情的冲击中强劲反弹。

川普向支持者们表示,“我们共同实现的不亚于一场经济奇迹,现在我们再来一次。”他强调,“我们建立了全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现在我必须再做一次。”演讲中,川普还提到近几个月零售销售增加的情况。但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增长低于预期,因消费者减少购买机动车。随着新增病例数呈螺旋式上升且失业补助减少,未来几个月零售销售或将进一步放缓。

据悉,川普政府正在多方面采取行动以重新平衡美中关系,其中包括对科技巨头华为等中企实施限制,禁用抖音国际版TikTok等流行应用程序,颁布一系列行政令旨在确保关键产品在国内生产。他的行政当局利用“买美国货”的要求和激励措施,说服美国企业加强国内供应链,特别是药品和医疗设备等关键物资的供应链。

川普表示,尽管遭遇疫情大流行,但他的减税和其它措施正在加强美国经济。他声称,政府计划进一步减税,并放松监管,以鼓励更多国内投资。但他没有详细说明。川普说,“我们将结束对中国的依赖,我们将在本土生产关键的药品和供应品。”而这显然是指他上个月签署的一项促进药品和医疗设备生产的行政命令。

文章来源:法广RFI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