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人类不是猴子变来的(图)

作者:石羽 发表:2020-08-13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生化专家贝希教授说:“无人能详细说明,如此复杂精密的生化系统,是如何以达尔文的进化方式演变而来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生化专家贝希教授说:“无人能详细说明,如此复杂精密的生化系统,是如何以达尔文的进化方式演变而来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到底是不是猴子变的?多少年来人们争论不休。翻开达尔文的著作,不禁让人大吃一惊:别瞎折腾了,达尔文自己早已有了结论!

当年达尔文提出进化论时,生物对他来说好比是黑盒子。因此,对于推算出来的“进化论”理论,达尔文并非底气十足,他说:“如果可以证明有任何复杂的器官不可能通过无数、持续、微小的改变形成,我的理论将绝对失败。”

90年代中期,电子显微镜及生化技术的发展,让科学家们在镜头下看到了生命的基本单元“细胞”复杂得不可思议,也看到了达尔文理论的失败。达尔文时代,还没有电子显微镜,如果达尔文能活到90年代,想必他会站出来说:“对不起,我那套理论误导世界,请赶快抛弃它。”

帮达尔文纠正这个大错误的,是美国生化专家迈克·贝希(Michael J. Behe )。他是宾夕法尼亚利哈伊大学(Lehigh University)的生物化学教授。他在1996年出版了震撼世界科学界的著作《达尔文的黑盒子:生化理论对进化论的挑战》(Darwin's Black Box: The Biochemical Challenge to Evolution)。

贝希教授说:“面对现代生化学所揭示出来的极为复杂的细胞结构,科学界似乎完全瘫痪了。无人能详细说明,如此复杂精密的生化系统,是如何以达尔文的进化方式演变而来的。”

他还说:“细胞以如此复杂的结构组合在一起,这绝不是偶然中能发生的。即使一个单细胞,其结构也极为复杂。”

他以人的眼睛为例,瞳孔似照相机快门,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在黑夜里,都能让足量的光线进入眼球。水晶体表面能自动改变光线密度、调整色差等。这些复杂的机制令所有的科研人员惊叹。

那么,“有机物自发产生单细胞生命”的概率有多大?著名天文学家弗瑞德·霍以尔说:“此事发生的可能性,就像一阵飓风吹过一座废料场,然后组装好了一架波音747一样。”

贝希在《达尔文的黑盒子》一书中指出,有机体是很复杂的,不可能随意进化而来,比如人的眼睛。那么,只有一个合乎逻辑的解释:这些有机体是一个“大智大慧的设计师”创造的。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