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严隔离措施 泰国孩子在塑料框里上课(组图)

发表:2020-08-12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校隔离措施
孩子在塑料框里独自玩玩具(图片来源:Lauren DeCicc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2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因中共病毒疫情在亚洲一些国家有上升的趋势,为了严防病毒,泰国一些学校自七月开学以来实行了史上最严的隔离措施

泰国一般中小学校的暑假是从3月中旬开始,到5月就开学了。今年由于中共病毒的爆发,泰国学校在年初就遵守紧急法令和封锁关闭了学校。学校管理部门和教师为了孩子们能重新回到学校,做足了准备功夫,以确保学校学生的安全卫生。

学校隔离措施
除了保持社交距离外,每个课桌上都有个塑料框(图片来源:Lauren DeCicca/Getty Images)

泰国政府在今年一月份发现了首例武汉肺炎感染者后,就对学校采取了一系列严格措施,很多学校因达不到政府要求而关闭至今,但也有些学校遵循了政府的规定,被允许开学。比如首都曼谷的这家幼儿园(Wat Khlong Toey),自七月开学至今一个多月,没有感染病例,来看看他们的隔离措施有多严格。

在该校的幼儿园里,孩子们除了严格遵守社交距离外,还必须呆在指定的塑料框里学习,在隔离的屏蔽区域里独自玩玩具。孩子相互之间没有交流,更不能在一起玩耍和做游戏,年龄大些的孩子还必须带上口罩。

学校隔离措施
孩子们严格保持社交距离(图片来源:Lauren DeCicca/Getty Images)

按当局的要求,每个班级人数限制在20-25人,教室内的办公桌和课桌都被分散开来,以保证社交距离符合规定。校内每个门把手、课桌和所有公共设施都要经常消毒。而孩子只能呆在学校为他们特制的一个塑料方框内,在隔离出的封闭区域内学习和玩耍。

当学生们到达学校时,老师会在门口给稍微大些的孩子递上口罩,学生们必须全天佩戴,在特殊情况下,还会提供防护面罩。每个教室外都有洗手池和洗手液,在教室和午餐区设置有隔离屏帐,并在进出口处安放消毒液和温度扫描仪,据说这种温度扫描仪会自动给家长们发送孩子的体温信息。

在如此严格的系列措施下,学校开学一个多月以来,没有出现武汉肺炎感染者,家长们也很放心。另外在曼谷北部50公里处有间学校(Sam Khok)的预防措施也做的很好,没有感染者出现。该校的校长(Chuchart Thiengtham)说,7月份学校重新开学之前,为了确保安全,有近5000名学生在家中进行了自我隔离15天。

学校隔离措施
学生上课的情景(图片来源:Lauren DeCicca/Getty Images)

目前泰国被认为是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控制得较好的国家之一,泰国的孩子们就在这严格的前所未有的隔离措施下学习。泰国人口超过6900万,目前共累计有3352人感染了中共病毒,现有确诊133人,58人死亡。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