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婴儿床传通知声 澳妈困惑:儿子明明不在那(图)

发表:2020-08-10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半夜婴儿床传通知声澳妈困惑:儿子明明不在那
婴儿床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8月10日讯】澳洲一名妈妈几个月前的某天晚上,见儿子在摇篮里已经熟睡,正打算享受夜深人静的悠闲时光、好好休息一下时,却突然听到手机传来婴儿床响铃通知声,让她当下非常困惑,因为婴儿床里根本不应该有人。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26岁的艾蜜莉艾蜜莉(Emily May Casey)来自澳洲昆士兰,几个月前的某天晚上,她的手机突然弹出一条婴儿床监护仪的通知,她十分诧异,因为她的儿子雅蒂(Atti)明明已经在摇篮里睡着了,根本没在卧室。

于是艾蜜莉就打开保母监视器画面查看,居然看到家中5岁波斯猫腌黄瓜先生(Mr Pickles)趁着没有人在偷偷跳上婴儿床,不但舒适地躺在泰迪熊旁边,还直接玩起吊在上头的玩具,玩得非常开心。

几天过后,这只猫咪竟然还邀请了它4岁的弟弟威尔伯(Wilbur)一起来玩,看它们玩得非常开心的样子,似乎是把婴儿床当成游乐场了。

艾蜜莉也不戳破猫咪们的“秘密基地”,而是将这些可爱的画面分享到社交网站上,让网友们可以好好疗愈一下。艾蜜莉也表示,自己很喜欢保母监视器捕捉到像这样可爱又有趣的短暂时刻。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