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世疗法”奇迹般治愈了恐惧症(组图)

发表:2020-08-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研究者发现,儿童讲的“前世故事”并非全部来源于想像。
许多研究者发现,儿童讲的“前世故事”并非全部来源于想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些儿童能回忆并描述自己前世的经历,而做父母的大都认为那是纯粹出于孩子的想像。但是,许多研究者发现,儿童讲的“前世故事”并非全部来源于想像。

“往世回归(past life regression)”作为一种催眠技巧,在三十多年前便由著名治疗学家的介绍,而被越来越多的研究者和催眠医师所广泛应用。通过往世回归的催眠方法而得知自己前世的人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儿童,他们往往比成年人更容易进入催眠状态,而且他们描述的往世体验更具有不可否认的真实性,因为这些体验一般都是小孩子不可能知道的,并且小孩子一般都没有成年人那种用撒谎以自炫或者牟利的念头。

“往世疗法”的神奇疗效

把往世回归方法应用到临床而发展起来的“往世疗法(past life therapy)”,由于对某些奇特疾病有神奇疗效,而迅速地提高着自己在医学领域的地位。诸如难忍的巨痛、根深蒂固的恐惧,以及最伤情的创伤都埋在人们的深层意识中,因此都属于常规医学鞭长莫及的范围。往世疗法不但能很有效地治疗这些疾病,而且有时会像变魔术一样的神奇。

卡洛鲍曼在《儿童的前世》一书中,详细地描述了自己的儿子切斯和女儿莎拉的往世回归经历,以及通过往世疗法奇迹般地治愈了他们的恐惧症的过程。这是轮回研究书籍中第一本以作者本人儿女的亲身经历作为实例的著作。

《儿童的前世》一书中详细地描述了自己的儿子切斯和女儿莎拉的往世回归经历。
《儿童的前世》一书中详细地描述了自己的儿子切斯和女儿莎拉的往世回归经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来自前世的恐惧症

在书中作者生动地描述了她的小儿子切斯的故事。在切斯五岁时的那个独立节,当节日的鞭炮和烟火发着巨响升空时,切斯一反常态地开始歇斯底里地大哭,直到被带到远离爆炸声的家中才渐渐平静下来。在这之后不久,当在游泳池边听到跳水发出的巨大声响时,切斯的恐惧症再次爆发。

一次偶然的机会,卡洛鲍曼让友人尝试用催眠法帮助切斯消除恐惧。在催眠回归中,切斯回到自己的某一前世,发现自己是个美国内战时的成年士兵,躲在岩石后向敌人射击,四处是硝烟弥漫和轰隆巨响。他的右手腕被子弹打中,伤口流着血……

切斯的叙述栩栩如生,宛如身临其境,那完全是一个五岁儿童不可能有的经历。而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切斯所描述的右手腕受伤部位,正是他从襁褓中起就一直长着顽固性皮疹的地方。他经常把那个部位抓得流血。为了防止他把右手腕抓破,卡洛鲍曼经常在那里给他缠上绷带。而当切斯在回归中重新经历了他前世军人生活后几天,手腕上的皮疹完全消失,而且再也没有复发。切斯对巨响的恐惧症也消失了。

同切斯对巨响的恐惧症不同的是,卡洛鲍曼的女儿莎拉从有记忆开始就对火有极端的恐惧,尤其是每当在电视上看到房子失火就泪流不止。

在催眠回归中,九岁的莎拉描述自己曾是一个十一、二岁的女孩,被困在一个失火的房子里。她在火焰和浓烟中四处寻找父母,但没有结果,最后在失望和痛苦中被火焰吞噬。

之后,她感觉自己飘上了屋顶,看到那房子完全被大火吞没,家人在院子里,母亲在父亲怀中挥舞着双臂,对着屋子哭喊。她看到家人因无法救她而伤心欲绝的场面,令她深深感动,消除了她死前对父母没有救她的怨恨。经过这次催眠回溯以后,莎拉对火的恐惧烟消云散了。

《儿童的前世》一书不仅收集了许多儿童前世记忆案例,而且在第二部份“儿童前世记忆实用指南”中,作者还告诉做父母的如何发现孩子前世记忆迹象,以及如何分辨孩子的前世经历和幻想,并将总结出的四个关键迹象一一举例解释说明。书中还指导父母如果发现自己的孩子开始谈论前世的事时如何做,怎样帮助孩子,如何与其交流等。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