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德国撤出12,000名部队官兵 美国宣布计划(组图)

发表:2020-07-30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7月29日宣布计划从德国撤出12,000名士兵。该计划是为抗击俄罗斯的影响并安抚欧洲地区的盟友,同时兼顾川普(特朗普)总统提出削减美国在“拖欠”国防开支国家的军事存在的要求。
从德国撤军的举动体现了美国政府在考虑区域安全的同时追求公平互惠的国际关系的理念。图为美军位于德国的拉姆施泰因(Ramstein)空军基地。(图片来源:Beowulf Tomek/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周三(7月29日)宣布计划将从德国撤出12,000名士兵。该计划一方面是为了抗击俄罗斯的影响并安抚美国在欧洲地区的盟友,同时兼顾并落实了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提出的削减美国在他所说的“拖欠”国防开支国家的军事存在的要求。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三报导,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对记者表示,从德国撤军行动将在“几周内”开始,所涉转移将耗资数十亿美元。

埃斯珀说:“这些变化将实现增强美国和北约对俄罗斯的威慑力、加强北约、使盟国安心并提高美国战略灵活性的核心原则。”

他继续说:“这(调整军队部署)是我们希望做的事情。我们对此感觉很好。”

“我们希望尽快做到这一点,因为这对北约联盟和震慑俄罗斯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具体撤军与重新部署计划

美国目前在德国驻有36,000名现役官兵,并且有着许多军事设施,比如作为地区枢纽的拉姆施泰因(Ramstein)空军基地。此外,德国斯图加特是美国欧洲司令部与美国非洲司令部所在地。

美国7月29日宣布计划从德国撤出12,000名士兵。该计划是为抗击俄罗斯的影响并安抚欧洲地区的盟友,同时兼顾川普(特朗普)总统提出削减美国在“拖欠”国防开支国家的军事存在的要求。
图为拉姆施泰因(Ramstein)空军基地一角。(图片来源: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 Europe District from Wiesbaden, Germany/Flickr/Wikimedia/CC0)

此次军队转移行动,美国将把12,000名士兵从德国撤出,其中部分将部署到欧洲其它地区,而另外一部分则将进一步向东转移到临近俄罗斯的黑海和波罗的海地区。美国将在德国保留约24,000名士兵。

按照计划,6,400名美军将先返回美国,不过回到美国本土的多数部队稍后将按照五角大楼所说的“持续轮调”方式前往黑海地区和波罗的海地区驻扎。

其余5,600名美军将从德国调往其它北约盟国。一些部队将前往意大利,而美国欧洲司令部的总部和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欧洲分部连同大约2,000官兵将从斯图加特迁至比利时。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非洲司令部也将离开斯图加特,不过美国官员说,他们还没有制定出具体方案。此外,受本次计划的影响,原本计划从英国一处空军基地调往德国的2,500名空军士兵如今仍将留驻英国。并且,还有一些部队有可能被派往波兰,目前与此有关的协议仍在讨论中、等待拍板。

美国撤军计划的考量

德国是美国在中东和非洲开展业务的枢纽。美联社说,美国将在欧洲保留受影响的12,000名士兵中的将近一半,而不是全部撤离,该决定是五角大楼避免完全撤出该地区以安抚美国欧洲盟友的明确举动。

并且通过向东部扩散力量,它向俄罗斯传达了一个清晰的信息,即美国不会减少对该地区的承诺,并随时准备保护东欧免受莫斯科的侵略。

川普总统自己政党的成员曾批评美国部队的举动是对俄罗斯的礼物和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美国众议院武装委员会上的22名共和党人最近给川普写了一封信,称美国减少对欧洲防卫的承诺将鼓励俄罗斯的侵略和机会主义。

现在,国防部的计划打消了他们的疑虑。

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共和党主席参议员吉姆.英霍夫(Jim Inhofe)对该计划表示了支持。上周五角大楼已向他通报了这一问题,他当时发表声明说,“重新调整美国在欧洲的军事姿态的概念”是合理的。

该项计划还实现了川普总统先前宣布的从德国撤军的愿望。

川普从德国撤军的原因

川普总统上个月宣布,他希望将在德国的现役美军的人数从大约36,000减少到少于25,000。

当时,在与波兰总理会晤中,他在谈到德国的国防开支时说:“德国只支付了他们理应支付的极小的一部分。”

“他们真的是欠了北约很多钱,而且这持续了很多年。”“这对北约不公平,实际上就是对美国不公平。”

周三(7月30日),川普总统再次表示,从德国撤军的举动与他对德国未能如约实现北约国防开支目标的愤怒更为直接相关。

“我们正在减少兵力,因为他们不付帐。”“非常简单。他们在拖欠。”总统在白宫外对记者说。

他补充说,“如果他们开始支付账单”,他可能会重新考虑将军队撤出德国的决定。

因为德国未能实现北约在2014年设定的目标,即要求成员国停止削减预算,并争取到2024年将国民生产总值的至少2%用于国防,因此川普总统将德国打上了“赖账”的标签。

他断言德国人长期以来在贸易和国防上都与美国脱节,并宣称他将会裁减美军,“直到他们为自己的国防付出更多”。

总体而言,美国在德国大约有47,000名士兵和文职人员,分布在多个基地、总部和较小的设施中。在德国,还有2,600名美国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以及近12,000名为国防部工作的平民。的确,就国防而言,美国为德国所做的比德国为自己所做的还要多。

另据《福克斯新闻》消息,长期以来一直传出的美国部队将撤离德国的消息与五角大楼在印度-太平洋地区增派部队的努力是步调同频的。

考虑到目前华盛顿与北京之间紧绷的关系,川普总统从德国撤军的举动或许与美国为可能的武装冲突做好准备也有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