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子杰遇袭 被告称听闻有200万酬劳(图)

发表:2020-07-29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遇袭,其中一名被告交代袭击原因,皆因有人向他表示打瘸岑子杰的腿,可以获得200万港币酬劳。
去年八月香港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遇袭,其中一名被告交代袭击原因指打瘸岑子杰的腿,可以获得200万港币酬劳。(图片来源:Wpcpey/Wikipedia/CC BY 4.0)

【看中国2020年7月29日讯】去年八月反送中运动期间,香港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去在佐敦一间餐厅遇袭,案件今(29)日在区域法院审理。控方在庭上透露,其中一名被告在警诫下交代袭击原因,皆因有人向他表示,有人要打瘸阿杰的腿,有200万港币酬劳。

去年8月底,岑子杰与友人在一间位于佐敦的餐厅午膳,期间遭人伏击。警方事后拘捕两名男子,其后两人被控串谋有意图而导致他人身体受严重伤害罪等罪名。被捕的两名被告之一,认罪并在警诫下交代:“打阿杰嘅原因就系屯门有香港人要打跛阿杰只脚,酬劳有200万”。

被告之一29岁的罗建华,承认没第三者保险驾驶,擅取他人交通工具和串谋有意图而导致身体受严重伤害三项罪名。根据案情指,他被捕后承认收钱负责驾驶,但没有袭击过任何人。

罗建华表示,去年8月中旬,一名印度籍男子要求他在袭击男子“阿杰”(岑子杰)时负责驾驶,并出示“阿杰”的照片,同时给他5千港币的酬劳,他于是找来同案另一位16岁被告帮手。

在案发当日,罗建华按照指示,在屯门老虎坑接载同案另一被告和该名印度籍男子及朋友到佐敦;其后另一被告接替驾驶,罗就留在现场直至袭击完结,再自行达成出租车返回屯门。

同案另一名16岁被告,承认没第三者保险驾驶及无牌驾驶两项罪名,但就否认串谋致他人身体严重受伤及擅取他人交通工具两罪。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