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主持逝世 川普悼念“了不起的人”(图)

发表:2020-07-26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电视益智节目“百万富翁”第一代主持人雷吉斯菲尔宾24日逝世,享寿88岁,美国总统川普称赞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美国电视益智节目《百万富翁》第一代主持人雷吉斯菲尔宾24日逝世,享寿88岁,美国总统川普称赞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图片来源:Scott Gries/Getty Images)

据《时人杂志》报导,美国电视益智节目《百万富翁》第一代主持人雷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24日逝世,享寿88岁。美国总统川普称赞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雷吉斯菲尔宾从1960年代就开始主持脱口秀和益智游戏节目,在美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电视人物,他精力充沛,在萤光幕前的时间比美国电视史上任何人都来得长,被一些人(如詹姆士·布朗)称为“演艺圈最勤奋的人”,是目前为止在电视摄影机前花费最多时间的金氏世界纪录保持者。

据《中央社》引述《时人杂志》(People Magazine)报导,家属声明雷吉斯菲尔宾是自然因素过世,再过一月就是他89岁生日。

家属在声明中表示:“他的家人和朋友永远都心怀感激,有幸与他共渡时光;有幸体验他的温暖、得天独厚的幽默感,和他把日常变成可聊之事的本领。”声明说:“我们感谢粉丝60多年来忠诚支持雷吉斯菲尔宾的演艺生涯。”

对许多美国观众来说,雷吉斯菲尔宾最知名的莫过于1988年开播的晨间谈话节目“雷吉斯与凯西李秀”(Live! With Regis and Kathie Lee)。同为节目元老的凯西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后来虽交出主持棒,但雷吉斯菲尔宾坚守岗位23载才退休。

雷吉斯菲尔宾并于1999至2002年间主持益智问答节目《百万富翁》(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人气更上一层楼。

这两档节目都让他赢得电视圈最高荣誉艾美奖的肯定。

2011年,雷吉斯菲尔宾卸下主持工作,《纽约时报》曾向他致敬,盛赞他是非凡的电视工作者。

《纽约时报》报导,雷吉斯菲尔宾是美国电视史上,在镜头前曝光时间最长的金氏世界纪录保持人,时数长达1万7000小时。

雷吉斯菲尔宾过世消息传出后,许多人同表哀悼,包括同为纽约客的美国总统川普,他推文说:“雷吉斯菲尔宾是一位了不起的人,是我的朋友,一直告诉我要出来选总统。”川普最后还说:“雷吉斯,我们敬爱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