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时空”揭秘各种不明现象(组图)

作者:清华 发表:2020-07-25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碟运动时没有加速过程,在高速运行中可以直角拐弯,还可以超光速飞行。
飞碟运动时没有加速过程,在高速运行中可以直角拐弯,还可以超光速飞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多维时空理论出发,我们就可以解释很多不明现象。比如说飞碟运动时没有加速过程,在高速运行中可以直角拐弯,还可以超光速飞行。

人类的时空观

纵观人类时空观发展,基本上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从牛顿的经典物理学成果出发,把宇宙看成是机械的,看成是一个以固定规律运转的精密机器,比如地球绕着太阳旋转,星系如同一个巨大钟表的许多齿轮。这就是机械的时空观,是绝对时间、绝对空间的框架体系,把时间与空间完全割裂开来。

第二阶段:以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为基础,摒弃了牛顿的绝对时空概念,将时空结合起来建立了相对论时空观:对于任何一个惯性系,时间是用相对于这个惯性系静止的、同样构造的钟来度量的。

广义相对论时空观还取消了惯性系的概念,以弯曲的空间概念把物质、运动和时空联系在一起,否定了将时间与空间分离的想法。但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描述静态的、孤立的、均匀分布的时空,没有建立高维动态时空流形的物理概念,没有分析时空结构的演变。而且后来新的观测事实,如水星进动、X射线爆发源对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形成了挑战。

第三阶段:现代科学已经认识到我们存在的时空世界事实上是十分复杂的,绝不是只存在着我们人类用肉眼可以感知到的空间。在这基础上,人们发展了现代时空理论。

时空与能量

人类的视觉就是对物体的一种量度,通过视觉知道物体的大小、颜色和存在形式等。而度量的实质就是被度量者的能量反映给度量者之后,度量者所能感应到、接收到的能量范围。因此,度量本质上是一种度量者和被度量者之间的能量对应关系。在高能量层次中可以观察到低能量层次,而反之则不能。

肉眼是用分子构成的,视觉就依赖于肉眼对被观察物体所反射或辐射出来的能量的吸收范围。因为肉眼分子的能量有限,所以人类只能看到肉眼分子能量对应的能量粒子体系构成的物体。实际上要观察微观的粒子(如原子核),就要用波长同样范围的光波来照射它,并让它反射到我们的肉眼中。而波长与原子核直径相当的“光”,连构成视网膜的分子本身都能穿透,好比是用竹篮打水、筷子喝汤,所以肉眼根本无法看见。这就像是照相机中感光的胶片不能记录比胶片晶粒(硝酸银晶体)更小的细节是同一个道理。

宇宙、时空的本质归结于能量;粒子的层次性、能量的层次性差异对应于不同的时空,不同层次时空都有各自的不同的时空结构、演化规律。

看到另外的时空

既然普通人的肉眼无法看到另外空间,那么特异功能者又是如何观察到另外的空间呢?气功研究中认为是用天目看的,天目是存在的。现代医学发现,在大脑内部对应于天目部位,存在着松果腺,也叫松果体。它位于中脑左右上丘构成的凹沟内,在胚胎发育早期出现。人在7~10岁时,松果体开始逐渐退化并最终钙化。

松果体的功能并受到光线和交感神经的调节,对于某些爬行动物及昆虫,其松果体就是光的感受器;而对哺乳动物,其松果体虽然不再起光感受器的作用,但其功能仍与环境光线有关。医学家们对松果体作组织切片并作组织显微分析,发现松果体内有退化了的视网膜和感光细胞,认为这就是人类的第三只眼睛。不同的是它没有与另外两只眼睛一起在胚胎期移到体外。

从多维时空理论出发,我们就可以解释很多不明现象。
从多维时空理论出发,我们就可以解释很多不明现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物磁场与特异功能

德国马岗查大学三位神经学教授发现,动物体内的松果体会对电磁场作出强烈的反应,表明松果体内存在着对电磁波有接收能力的磁敏细胞。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动物学家亚.罗宾.贝克教授发现人的头颅中心、颅骨下4厘米处(靠近松果体的位置)有一个生物磁场。

我们可以推断:在另外空间一般人的天目组成颗粒可能比较粗大,不能看到波长比可见光波长更小的“光”;而经过修炼获得特异功能的人天目颗粒可能十分细微,这样就可以感受到这种“光”,即可以看到相应的微观层面的空间。天目的层次越高,颗粒越微观,越能看到更微观的层面空间。

如果用超弦理论来解释,特异功能者天目的组成颗粒若十分微观,则其相应的能级也会变得更高,就有可能存在能量足够高的粒子,使得另外的时空能够被修炼者所感知。不过现在的实证科学只能探测到我们这个单维的时空。在另外的时空应该有各自不同的时间场和空间场形式,而且可能在不同空间其速度的极限也是不同的。

多维时空解释不明现象

从多维时空理论出发,我们就可以解释很多不明现象。比如说飞碟运动时没有加速过程,在高速运行中可以直角拐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即可以超光速飞行。用多维时空理论解释:它在另外的时空里走,不受人类这个空间的时间场的制约,另外空间的光速也可能比我们这个时空光速要高。由于时空的差异,在我们空间很远的地方,在另外空间可能是很近的。

又比如美国东南海域百慕达三角海区,因频繁发生飞机船只失踪事件而闻名于世。1970年一架美国飞机飞越百慕达上空时突然从雷达萤光幕上消失了10分钟,与地面失去联系。飞机着陆后发现飞机上及所有乘客的钟表都慢了10分钟。日本野岛琦海域被称为亚洲的“百慕达三角”,逾百艘轮船,包括很多万吨巨轮在此神秘失踪,许多前往救援的船只却没有发现失踪轮船及飞机的任何蛛丝马迹。

这些现象用多层时空理论都不难解释:这可能是人或物体进入了另外时空,或者进入另外时空后又出来,回到人类这物质空间来的结果。在另外的时空,时间场与人类这个时空的时间场不一样。它的时间相对于人类存在的这个空间可能过得较慢,在这个空间里的几十年,在另一个时间场中可能只是短短几秒。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