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习近平在吉林四平发亡党之声(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20-07-24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2日,习近平到吉林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并现场讲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7月22日,习近平到吉林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并现场讲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4日讯】中共政权面临内外不利环境夹击之际,习近平7月22日在吉林省四平市考察时参观国共内战的“四平战役纪念馆”。习叹称“创业难,守业更难”,又意味深长地暗示党徒,“新中国”来之不易,“一定要守住”。习又要14亿民众和其党党员都要学中共党史及“新中国”史。

所谓“新中国”即是中共1949年建立的共产党政权,共产党是马列政党,号称“西来幽灵”,也就是外来政权。当年中共作为共产国际的一个分支,混乱中在中国发家、起事,在假抗日中保存壮大实力,最后在国共内战中夺得政权。而四平战役是当年能代表中共暗黑战术的一个典型战事。

资料记载,四平战役又称“四战四平”,是第二次国共内战时期在四平的四次大规模作战,从1946年3月到1948年3月,国共双方先后投入兵力40余万,反复夺战这一军事重镇,战况惨烈。在第三场战役中,国民党军队6万多人伤亡,中共军队4万多伤亡,而共军方面的支前民工和百姓伤亡者则不计其数。1948年3月第四次四平战役后,四平最终被共军夺取。

中共搞人海战术,驱赶百姓当炮灰是四平战役的重要特点。已故的台湾中华民国立法院院长梁肃戎在回忆录中记述:

“民国三十七年三月,共军三度进攻四平,计有五波攻势。这次共军发动人海战术,把老百姓组成队伍,一波波的往前赶,打得老百姓的尸体堆积如山。国军也不忍心再打下去,共军则踏着死尸,攻进四平。最后四平沦陷日有的说是三月十二日,有的则说是三月十五日,我则清楚的记得是黄历二月二日‘龙抬头’当天。共军为什么能发动人海战术?以我家乡为例,我家乡离四平五十华里,当时共产党到地方上,首先开群众大会,把地主、士绅公然处决,然后威胁这些老百姓说:‘你们把国民党的地主、士绅处决了,将来国民党回来,你们也没命了。’”

数十年前的历史真相,透过中共谎言编造的所谓“新中国史”,我们已看不到。但我们都知道,自6月以来,中国南方洪灾肆虐,习近平并没有到当地察看灾情,已经引发民间怨愤。在这个情势下,习近平跑到四平战争旧地来发这番话,用意何在?

近年来,中共对国内的高压和严控变本加厉,在国外大搞一边是“金钱外交”,一边是“战狼外交”,多有恶名。特别是最近对香港、新疆的政策,以及对中共病毒疫情隐瞒等都持续引起国际反弹,国际上反共联盟逐渐形成战线。

现在大家都看到,无论从政治上、经济上看,中共陷于内忧外患,在国际上越来越孤立。特别是美国已经觉醒,对中共的流氓本质有了清醒认识,最近连续在政治、经济、科技等方面出手还击,令中共内部党政军三心动摇。

笔者认为,习近平跑到四平战役旧地有特定的意味,就是要动用当年打国军的办法,用人海战术,裹挟民众参与对美国和国际社会反共力量的作战,要老百姓当炮灰,为政权陪葬。

当然,习近平这番话和他一贯的保党意识也是一脉相承的,他说中共所谓的“新中国”“创业难,守业更难”,重点是“守业难”,就是清楚知道这个政权已经朝不保夕。

其实,笔者此前在〈习近平被认定为亡党之人〉一文中已经写到,中共历代党魁中,习近平算是最有亡党危机感的,其前几年反腐就是打着救党的旗号。但是有意思的是,今天的习近平,恰恰被党内外认为是亡党之人。早前被称“总加速师”,最近又多了一个号:“自由落体”。

如此看来,习近平今次跑到东北大谈保政权,只不过是变相发出亡党之声罢了。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