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遭酸反控绿营恶意丑化 韩国瑜拒站台有内幕(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7-19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眉蓁18日上午走访旗山老街,并钻妈祖轿底,但后续也因“佛祖”之说引发网友讨论
李眉蓁18日上午走访旗山老街,并钻妈祖轿底,但后续也因“佛祖”之说引发网友讨论。(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18日在旗山钻妈祖轿底,却说是祈求“佛祖”多给她一些智慧,随后遭到网友酸“妈祖、佛祖傻傻分不清?”她今天表示,说法被断章取义、遭到民进党恶意丑化;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对此表示,将网络热议、讪笑歪楼与民进党有关,太扯了一点,失言难免,承认讲错就好了。由于李眉蓁战况岌岌可危,而她日前被问到是否会找被罢免的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站台造势?她则透露,韩国瑜客气表示怕害到她。名嘴黄光芹上《突发琪想》节目时表示:“谁害谁啊?韩国瑜为什么不出来?”直言因李眉蓁在这场战役中根本是稳输的,韩国瑜是为了自保才不帮忙站台。

相关新闻如下:
蓝绿白力拼高雄市长补选 投票率成关键?
要找回韩国瑜团队挨批 李眉蓁向党中央借将任发言人
李眉蓁竞选团队出炉 陈其迈:能力与政见更重要
陈其迈邀两首长谈高雄6大产业战略及政院大A+计划
高雄市长补选号次出炉

遭网友酸妈祖佛祖分不清 李眉蓁回说被断章取义丑化

综合中央社与自由时报报导,李眉蓁19日上午由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与同党市议员等多人陪同爬柴山,她在接受媒体联访时,则驳斥了妈祖、佛祖分不清之说。

媒体报导,李眉蓁18日在旗山参加妈祖绕境活动,在大街上跟信徒一起钻轿底,但当她起身后被问到向妈祖祈求了什么?李眉蓁则回说祈求“佛祖”多给她一些智慧,因此遭到网友酸她是“妈祖”、“佛祖”不分清。

李眉蓁今日上午受访时针对此事做出回应,她说,不管是妈祖或是佛祖,相信都会保佑她;她的说法遭到断章取义,真的太过分了,昨天记者是问她趴在地上会不会烫?她则说希望得到一些智慧。

李眉蓁说,两个问题将它断章取义,连在一起变成一个问题“这样子的丑化我”,她也觉得民主进步党除了会丑化,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方式选举?希望能够留一个情份。

民进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陈其迈竞办获悉后,则表示,参选人及团队对于相关事件没有做过任何评论,针对李眉蓁所指,不知从何而来。

由于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曾允诺有需要愿意帮忙李眉蓁,江启臣表示,党内的所有同志先进的付出,包括过往从政同志等,绝对是百分之百的欢迎,目前已陆续安排,全党上下都同心协力,就是要守护高雄,来让李眉蓁顺利当选。

有记者询问,陈其迈日前也爬柴山,事后则说爬到腿软。对此,江启臣表示,他也可能会腿软,但会坚持下去;不需怀疑国民党的脚力、腿力,更不要怀疑意志力。

对于李眉蓁“佛祖说”批评民进党只会丑化一事,陈其迈表示,面对失言时,就承认是不小心讲错就好了,没有必要做过多的引申或者歪楼、抹黑。
对于李眉蓁“佛祖说”批评民进党只会丑化一事,陈其迈表示,面对失言时,就承认是不小心讲错就好了,没有必要做过多的引申或者歪楼、抹黑。(图片来源:中央社)

李眉蓁控民进党丑化 陈其迈:承认讲错就好了

民进党今天举办全代会替陈其迈造势,并由兼任民进党主席的总统蔡英文与副总统赖清德、行政院长苏贞昌,以及5位民进党执政县市首长,力挺陈其迈。陈其迈于下午2点半左右,会后时接受媒体联访,并针对时事发表看法。

对于李眉蓁“佛祖说”批评民进党只会丑化一事,陈其迈表示,李议员的谈话都是有完整的录音、录影,就让事实还原,不要将所有网络的热议、讪笑,将它歪楼说是与民进党有关,这是太扯了一点;失言难免,我们时常也会,面对失言时,就承认是不小心讲错就好了,没有必要做过多的引申或者歪楼、抹黑。

针对李眉蓁的团队想邀韩国瑜?陈其迈表示,她的政策、团队,连行程的安排都跟韩市长很类似,其实6月6日的(罢免)投票,大家对韩市长已经做了一个民主的决定,若李议员还要走韩市长的路,跟韩市长的风,是她的选择。

陈其迈呼吁,好不容易市政要重开机,大步建设时,还是再一次鼓励李议员要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能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提及市政议题,陈其迈强调“绿色执政、品质保证”;他表示,总统蔡英文也认为,民进党应要守住执政的价值,对高雄而言,不只是城市转型,在过去两年内已有太多纷扰,希望让市政重开机,可以加快解决民众关心的议题,同时也能够找回过去我们身为高雄人的骄傲,这些都是市长的工作,因此他会“紧紧紧”(台语),并马上上工、马上解决问题及马上拚经济。

陈其迈也强调,选民关心的事是,谁能够带领高雄、谁能够改变高雄,并立刻让高雄接轨,这是民众关心的事情。他也表示,总统对高雄、对选举都非常关心,日后的“社群之夜”将会邀请总统南下高雄,并请总统在社群之夜能来加油打气。

李眉蓁输定了?黄光芹戳破韩国瑜“拒站台”内幕

针对李眉蓁选情一事,名嘴黄光芹日前上节目表示,李眉蓁一定不会选赢,“你注定会输的,他(韩国瑜)是怕李眉蓁害了他”,她更强调,韩国瑜已经被罢免了,很多人都在等着他哪一天会消失,如果未来没有舞台,现在怎么可能会出面保李眉蓁?若开票结果很难看,李眉蓁惨输陈其迈的话,韩国瑜反倒变成了陈其迈的手下败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