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旁捡到百万现金 他做的事震惊警察(组图)

发表:2020-07-17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TM机旁捡到百万美金 他做的事震惊警察。
ATM机旁捡到百万美金,他做的事震惊警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何塞‧努涅兹‧罗曼尼兹(Jose Nuñez Romaniz)想为他的祖父买双袜子,因为老人没能在商店里找到合适的袜子,于是努涅斯想在网上帮祖父买袜子,19岁的努涅斯想要把钱存入他的银行账户,然后他就可以在网上购物了。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努涅斯驱车前往位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城(Albuquerque)的一间富国银行(Fargo),想用银行的自动提款机存钱。

当他把卡车开到银行的自动提款机的旁边时,他发现地上有一个塑胶袋并发现塑胶袋里装满了一堆50美元和20美元的钞票。

努涅斯受访时告诉CNN记者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像在做梦一样。”“我震惊了,我看着自己,心里在想着,我该怎么办?”

努涅斯说,他从来没有想过要留下这笔钱,但当时各种各样的疯狂的想法在他的脑海里闪过。这不会是什么把戏吗?会不会有人在我身后停下,绑架我呢?

由于银行星期天关门不营业,努涅斯给当地警察局打了电话。当两名警察赶到现场后,努涅斯把钱交给了警察。警察在他们的车里数了数袋子里的现金——总共13万5千美元(约合100万人民币)。

当他盯着钞票等警察来的时候,他脑中听到父母的教训。“我的父母总是教我要自己工作。偷来的钱不会长久。”
当他盯着钞票等警察来的时候,他脑中听到父母的教训。“我的父母总是教我要自己工作。偷来的钱不会长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西蒙·德罗比克警官说,警方了解到这笔钱是被一家银行的分包商遗留在这台自动取款机旁边,而这个分包商原本是要为自动取款机提供补充现金的。

努涅斯是一位大学生,来自一个拉丁裔家庭,住在家里帮助父母照顾两个年幼的弟妹。他说,他的家庭出身卑微,家里从来没有人见过这么多的钱。

努涅斯说,当他盯着钞票等警察来的时候,他脑中听到父母的教训。“我的父母总是教我要自己工作。偷来的钱不会长久。”努涅斯回忆起他的父母教他的话。

努涅斯的正直并非没有得到回报。阿尔伯克基市官员在阿尔伯克基警察学院外举行了表扬仪式。德罗比克说,警长向他颁发了一块牌匾,并邀请努涅斯申请在警察局担任一名公共服务助理。努涅斯是新墨西哥州中部一所社区大学的学生,打算学习刑事司法。他儿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犯罪现场调查员。

ESPN电台从警方那里听说了努涅斯善良的故事。ESPN电台赠送努涅斯一些体育纪念品,其中包括一个由著名球员签名的足球,还有6张新墨西哥大学橄榄球赛的季票。至少有三家当地企业向努涅斯赠送500美元的礼品卡,其中一家餐厅还赠送努涅斯一张100美元的礼品卡。

“这是最酷的故事。这孩子的所作所为令人难以置信,”电台台长说。

努涅斯接受电台采访时,对出席活动的企业和官员表示感谢,他回忆说,警察在他打电话后大约五分钟就到了现场。然后,他完成了要帮祖父做的事情,我回到家,完成了网上购物。

努涅斯的父母在20世纪90年代末从墨西哥移民到美国。他的父母曾经在农田里采摘洋葱,他的父亲还做过几年的洗碗工人、厨师和建筑工人。现在,这家人经营着一家小型床垫销售公司。

努涅斯说,他在周日报警后立即给母亲打了电话。随后,阿尔伯克基城的警察去了他家,向他的父母表扬了他善行。

努涅斯说,“母亲告诉我,我做了正确的事情,她为我感到骄傲,她打电话给我时几乎要哭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