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中共病毒 最狂妄折磨在康复后(图)

发表:2020-07-16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示意图
中共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0年7月15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已经肆虐全球超过6个月,现今初期确诊的病患也陆续康复并进行追踪,但意大利医师却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中共病毒所带来的人体损伤,其实远大于先前的认知,不只引起呼吸系统的疾病之外,甚至可能造成全身系统性的感染,还有部分患者可能永远无法康复。除了高龄者为高风险族群之外,青年和中年人同样皆需要特别注意。

据《Business Insider》报导指出,意大利伦巴底(Lombardy)于疫情爆发的初期,属于该国的重疫区,当时有许多高龄者感染了武汉肺炎,但根据当地医师的观察显示,有部分康复者却出现了精神病、中风、肾脏问题、脊椎感染、失眠、慢性疲劳及行动不便等症状。伦敦大学在8日的一份医学报告中亦指出,中共病毒所引发的脑炎、心脏、肠道问题及肾脏问题也非常多。

另外,还有医师说,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伴随的身体损伤,可能在几年之后才会出现,即使病情康复了,之后也可能致使病患的生产力降低许多。对于医学专家来说,中共病毒的康复,并不代表着健康就会随之而来,其实后续的复原情形或并发症皆需要进行观察。

意大利医师科曾蒂尼(Roberto Cosentini)于贝尔加莫(Bergamo)的一家医院任职,他直指中共病毒将会影响整个人体的运作,而且还不会消失,例如可能使血管、神经都遭受到损害,导致有很多人都受到慢性破坏的折磨。

人类对中共病毒免疫力是短暂的

13日,科学家公布了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感染中共病毒后康复者,其可能会在几个月之内,就失去免疫力,就如同普通感冒一样,会使人重复染病。

据英国《卫报》报导指出,科学家分析了盖伊与圣托马斯国民保健信讬基金会(Guy’s and St Thomas’NHS Foundation Trust)的90多位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免疫反应,结果发现能够消灭病毒的抗体水平,在症状发作之后大约3周达至峰值,然后就会迅速下降。

科学家们自65名患者和6位医护人员中,检测出他们对于该病毒呈阳性反应。另外有31名员工自愿从3月到6月之间进行常规抗体检测。

经血液测试结果显示,有60%的人在与病毒作战正酣之时,能够显示出“有效的”抗体反应,可是在三个月之后,却只有17%的人,保持相同的效价强度。在这期间,其他人的抗体水平,下降多达了23倍。在某一些情况之下,甚至还变得无法测出了。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月14日晚8时,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325万例,死亡人数逾57.6万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