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发言人脸谱热传 网友惊叹:绝了(视频)(图)

发表:2020-07-16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外交部长王毅
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图片来源:Photo by Greg Baker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6日讯】中共外交系统三名有代表性的“战狼”:王毅华春莹赵立坚,近日被整理在一个视频当中,并冠以“红朝发言人脸谱”之名,在网络热传。网友议论火爆,有人惊呼:绝了!

以下整理推特网友评论:

华春莹的眨眼频率真的超级超级高。”

“这就是典型的傲慢的面部表情。”

“这三个一脸便秘样说真的还不如换耿爽回来,

尤其那个一直眨眼不知道还以为颜面神经失调;

其实只是她说的谎话连自己的大脑都受不了,

连自己都骗还骗不过。”

“他们是14亿人民的主子旁的大鹰犬,当然威武雄壮英明神勇。”

“我们中国纳税人就养活这种人渣外长外交官,真可悲!”

“大锅歪脚部部长那神态真特么骚气!”

“骚气用的很到位!王公公骚气又不失妩媚。”

“阴阳怪气”

“相比之下,春莹只是眨眼多、还透着一点底气不足,还没像其他2个是傲慢无理犯贱样!”

“从他们的脸上的动作就刻画出了他们对世界的恨和想统治世界的野心,一目了然,极为丑恶。”

“极度邪恶!”

“我就服了外交部了他们是如何做到在14亿人中找出这么几张欠抽的脸。”

“这等凶相品质当着全世界的面,那么下面城管,警察,老师等当然会出手就打人。”

“恶心死了。”

“绝了!”

“王公公真的是魏忠贤本嫌,无公公可以超越,赵虽然也已登峰造极之无耻,但是在太监界也就是个赵高,成不了事儿!”

“这是谁搜集的?太牛啦!你看他们多像同一个坑造出来的:傲慢无知、狂妄自大、满嘴谎言、表里不一、男盗女娼尿不尽的脸!”

红朝发言人脸谱!一张张脸充满了______。“为掩饰心虚而特意装出来的傲慢与不屑”

“蛮好的!这些发言人们把鸡国的真实形象演绎给世界看了,要不总藏着韬光养晦更加害人!真是谢谢他们了!!”

“这也再次证明了偶老人家当年的一个英明论断:华大妈说谎时眨眼眨不停。”

“满了,偏见和不知从哪里来的傲慢!”

“哈哈哈他们的表情都是一模一样简直就是一个培训师培训出来的。”

“我党的人才,个个都是戏精。”

“邪魅与无耻。”

赵立坚居然喜欢苍老师!”

“邪恶、心虚、无耻、卑劣、丑陋、猥琐、蛮横、恶形恶相。”

“两个太监公公还有一个说瞎话爱眨眼的老妈子。”

“想起小时候看的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

“共产党人脸谱!”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