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曾为女工 彭佳慧自曝刻苦身世(图)

发表:2020-07-14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佳慧参与八大戏剧台选秀节目《平民巨星》录影、担任“巨星导师”。
彭佳慧参与八大戏剧台选秀节目《平民巨星》录影、担任“巨星导师”。(图片来源:自由时报/张忠义摄)

台湾女歌手48岁的佳慧,日前参与八大戏剧台选秀节目《平民巨星》录影、担任“巨星导师”,在接受主持人黄子佼访谈时,她侃侃而谈成名前曾经经历一段刻苦打工的人生过程。


彭佳慧对于未来她的小孩是否要往演艺圈发展,她表示,“尊重他们,但进入这行没有任何侥幸。”(图片来源:彭佳慧facebook)

彭佳慧亲揭不为人知身世

10日在《平民巨星》节目中,“铁肺歌后”彭佳慧娓娓道出从小因为家境不好,是由爷爷奶奶带大,因为家里务农,所以她“每周三、六都要下田工作。”细数自己进演艺圈在成为唱将前,曾经务农、当过电子厂女工等工作经历。由于家里是栽种莲雾,水果一斤行情价格她都非常清楚,现场还分享挑选莲雾技巧,听到这段往事,黄子佼惊讶说,“从来没想过你是莲雾小农。”彭佳慧立刻反驳回应:“我们家是大盘商!”

她大方分享以前曾做过的工作,包括小时候当过外国牧师的褓姆,16岁到餐厅当服务生卖炸鸡、卖牛排,国中时到电子加工厂,是生产线的女工,还有处理过皮包修剪毛边工作,加上还帮爷爷奶奶分担务农工作。黄子佼说,访问歌后这么多次,从来不知道她有这么多人生经历,对此,彭佳慧则觉得,对她来说这是很好的人生养分。


彭佳慧受邀担任“巨星导师”,心情很紧张。(图片来源:彭佳慧facebook)

彭佳慧受邀担任“巨星导师”心情很紧张

据悉,彭佳慧坦承,“心情很紧张,甚至昨晚还特别先练唱准备。”手上带着自己的专属麦克风,黄子佼看了颇嫉妒笑称,自己主持工作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彭佳慧忍不住笑说,“我的都落漆啦。”

彭佳慧也自爆她18岁时参加《金曲龙虎榜》与唱片公司一起合办的模仿大赛,当时她模仿江淑娜的代表作“请你记得我的好”,当时还拿下第一名佳绩。应媒体要求,现场彭佳慧还重唱当年金曲,美声重现,立刻引起现场观众,一片惊呼。

当她被问到是否有教过自己小孩唱歌,彭佳慧表示小孩根本不理会她!但是他们会参与她的练唱,她也意识到她唱的歌曲,跟小孩现在世代听的不同,反而因为小孩的关系,她可以了解现在的流行歌曲。她也透露自己的小孩从2岁就开始听麦可杰克森,现在则听周兴哲、周杰伦、邓紫棋,最后彭佳慧也忍不住自我安慰,“妈妈的歌可能稍微难懂一点啦。”

同时,彭佳慧对于未来她的小孩是否要往演艺圈发展,她表示,“尊重他们,但进入这行没有任何侥幸。”她仍然有培养他们学习音乐及乐器才艺等,一方面也可以舒缓功课压力。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