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激似外公 猫王27岁外孙惊传轻生过世(组图)

发表:2020-07-13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图/“猫王”的女儿丽莎玛丽普里斯莱(左)与孙子班杰明(右)。右图/美国已故传奇摇滚歌手“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
左图/“猫王”的女儿丽莎玛丽普里斯莱(左)与孙子班杰明(右)。右图/美国已故传奇摇滚歌手“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图片来源:IG截图/National Archive/Newsmakers)

美国已故传奇摇滚歌手“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的孙子班杰明(Benjamin Keough)今传出在加州住处轻生过世,得年27岁。班杰明的母亲丽莎玛丽普里斯莱(Lisa Marie Presley)对外证实死讯,透过经纪人哀痛表示非常伤心和绝望,但是会为了11岁的双胞胎与大女儿莱莉坚强面对。

猫王”是一位美国的歌手、音乐家和电影演员,被视为20世纪中最重要的文化标志性人物之一,在西方,他也常被称为“摇滚乐之王”(the King of Rock and Roll),或简称“”(the King)。1954年在太阳唱片公司和制作人山姆·菲利普斯录制了一首歌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1956年普里斯莱发行第一支RCA的单曲〈伤心旅馆〉(Heartbreak Hotel)并得到美国的排行榜冠军。

长相激似外公猫王27岁外孙惊传轻生过世
“猫王”是一位美国的歌手、音乐家和电影演员,被视为20世纪中最重要的文化标志性人物之一,图为1970年12月21日,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在白宫会见了“猫王”。(图片来源:National Archive/Newsmakers)

1956年10月,“猫王”第一次出演了电影《铁血柔情》(Love Me Tender)。1958年,他被征召入伍,两年后重返唱片录制事业,制作了部分他在商业上最成功的作品。1967年,普里斯莱发表了一张福音歌曲专辑《How Great Thou Art》,佳评如潮,夺得唯一的一座葛莱美奖。1968年他在复出特别表演电视节目《Elvis》重返舞台并广受好评,并展开大型的拉斯维加斯长期演唱会和巡回演出。

1973年普里斯莱主演了第一场由全球性卫星广播的演唱会《Aloha from Hawaii》。普里斯莱生平记忆力惊人,小时候能从收音机里记下所有的歌词,让双亲感到吃惊,然而经过多年服用处方药,导致对他身体的多次损害,1977年6月,普里斯莱最后一次在拉皮德城举行演唱会时,连〈温柔地爱我〉(Love Me Tender)的歌词都记不起来了。1977年8月在自宅优雅园的浴室内死亡,享年42岁。

猫王的独生女丽莎育有4名子女,其中27岁的班杰明是丽莎和第一任音乐人前夫丹尼基奥的孩子,丽莎曾形容他是“外表最像外公猫王的孩子”,没想到班杰明今天却传出轻生噩耗,让家人都心碎不已。

根据外媒报导,班杰明遗传到猫王基因,从事音乐相关工作,曾以他名字进行过几次表演,除此之外,他的生活都保持低调,对外公开资讯甚少,也很少使用社群网站。班杰明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猫王”逝世40周年之际,在田纳西州“雅园”举行的守夜活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