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李克强入戏 赵乐际玩阴的(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20-07-13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乐际(左)、李克强(右)
赵乐际(左)、李克强(右)(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3日讯】李克强入戏;赵乐际玩阴的;习近平为二十大连任铺路?他已成孤家寡人。公安部高层大洗牌;孟建柱可能不得好死。女版蒋彦永发声;陈全国得恶报了;耿爽不爽。

李克强入戏

中共总理李克强7月6日至7日在贵州视察,闹出不少“事情”。比如他到农村时,皮鞋都沾满泥巴,不少网民称赞他真正能做到体察民情。但亦有网民发现,陪同总理视察的官员和随从,虽然一直是跟着总理跑,但没有一人的皮鞋沾上泥巴,因这个怪现象,李被网民调侃为“影帝”。

另外,李克强在贵州考察时看到许多闲置的厂房,建议地方政府可以利用这些产房多招一些农民工。有台湾媒体评论说,李克强似乎证实中国还有不少制造业仍处于停顿状态,并再一次泄露了中国经济挺不下去的机密,实际情况非常糟糕。但这样一来,习近平一再强调的全面脱贫和小康社会能达成吗?

相关新闻

李克强在贵州变身影帝?皮鞋现怪现象

受不了习近平?李克强在贵州不小心又说实话

赵乐际玩阴的

最近中共高层行踪诡异,特别是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在5月底的全国两会结束后,已离奇“失踪”一个多月。日前有多方信息显示,赵乐际罕见介入中共迫害人权事务,并扮演了核心角色。不过外界发现一个容易被疏忽的细节,显见赵乐际上位政治局常委之际,早已有秘密任务,成为隐形的中共“政法王”。

相关新闻

赵乐际“失踪”月余 消息人士爆涉中南海重大阴谋

郑中原:赵乐际实为隐形“政法王” 暗里藏刀

习近平为二十大连任铺路?

中共政法系统正经历一轮异常频繁的人事调动。习近平在掌控了“枪杆子”、“钱袋子”之后,来开了对“刀把子”政法系统“清理门户”的序幕。

中共当局近日又开动媒体机器,宣传政法统系展开自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等“政法老虎”接连被查处后,要继续“剑指害群之马”进行内部整顿。

有分析认为,政法委此轮整风是掌权者对内维稳、防政变之举,习近平现在可能自身难保。

相关新闻

还有二十大?中共政法委为此事宣布要“清理门户”

天钧政经:为二十大做准备?习近平对政法“清理门户”(视频)

习近平全面清洗政法系统释何信号?

他已成孤家寡人

习近平当局一直强调所谓政治安全即政权安全,并且今年初更将政治安全视为头等大事,在连番保政权动作中,按习的意思,当局近日秘密成立了一个警察部门领导机构——政治安全专项组。在中共政权面临内忧外患,习近平本人也面临统治危机的当下,此机构成立的诸多情况不详,颇为诡异。

习近平近年诸事不顺,不说别的,最近南方暴雨成灾,由习近平亲自审定的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也变成“水帘洞”,被公众耻笑都是“豆腐渣”。另外中共官媒标榜为“千年大计”的河北雄安新区,在习近平亲自推动下,至今三年未见动静,已然烂尾。

中国民运人士王丹日前表示,尽管外界都了解中共的“黑社会本质”,但如此不顾颜面还是令人费解。他说,目前中共党内都心怀鬼胎,“习近平其实已经是孤家寡人”。

相关新闻

防政变保政权 习近平设神秘警察领导机构

【网事惊奇】习亲定的两大工程都出事

王丹:中共内部“各怀鬼胎” 习成孤家寡人

公安部高层大洗牌

中共公安部领导层最近频密调整,最新是免去聂福如公安部部长助理职务,另有刘钊担任公安部副部长。3个月4名高层去职,称为“地震”不为过。到底背后有何玄机?有分析指,早前有传言说习亲信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将任公安部部长,1953年12月生的赵克志退休在即,调走聂福如,甚至近期公安部一系列人事调整,更象是王小洪提前动手。

相关新闻

中共公安部领导层锐减近半 聂福如卸任传升迁

中共公安部高层再次调整 一进一出

郑中原:王小洪提前动手 公安部大震荡

孟建柱可能不得好死

中共公安部作为政权维稳机器,也是中共高层权斗要地,历届中共公安部长或副部长中有很多人最终没有好下场,有的自杀未果身体致残、有的甚至死后遭中共“掘墓鞭尸”,还有人被赶下台抑郁而终,或是在监狱度过余生。曾任公安部长的孟建柱现在也传不妙。

相关新闻

下场似徐才厚翻版?传孟建柱“病重住院”

公安部长多没好下场 有人被“掘墓鞭尸”

女版蒋彦永发声

一位从香港成功逃至美国的中国女病毒专家——闫丽梦7月10日公开爆料,揭露中共与世卫狼狈为奸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早期细节。据知事件震动中南海,习近平亲自出马,打了四通电话到美国白宫,试图阻止福克斯新闻(Fox News)发表该专访。为什么习这么急呢?因为在中共隐瞒疫情的问题上,他已成为万众聚焦的关键人物。闫丽梦一如SARS时期的北京军医蒋彦永,成为冒死揭疫情真相的英雄之际,所有北京当局就疫情隐瞒甩出的锅全回来了,而且都到了习的身上。

相关新闻

闫丽梦揭露疫情真相 传习威胁白宫企图阻止新闻报导

郑中原:女版蒋彦永发声 习近平甩出的锅全回来了

陈全国得恶报了

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7月9日同一天宣布,制裁多个涉及侵犯新疆人权的中共官员及政府实体,现任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上榜两次。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制裁过最高的中共官员。

相关新闻

美国制裁中共官员 新疆书记陈全国上榜两次

耿爽不爽

卸任中国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发言人一个月后,7月7日,耿爽正式履新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近年来中国外交部战狼式外交饱受诟病,而耿爽因发言如机器般套路化,被网友制作“耿爽模拟器”讥讽。

有关耿爽的种种传闻爆出,有美媒说,一直反美的耿爽带着女儿在纽约读中学。此前也有说他的背景和习家有关,但都未获证实。

相关新闻

耿爽任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 背景被扯上习近平?

耿爽华春莹的女儿都在美国读书?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