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酒店打烊之前(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7-1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酒店打烊之前
美中经济外交全面脱钩,中共所开的酒店缺了最大顾客,关门大吉也就没有悬念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2日讯】毛泽东在1949之后,把中国关进铁幕,说了一句冠冕堂皇的话,“我们先打扫房间,日后才开门迎宾”,这一句大扫除轻描淡写,却大搞各类运动,一口气干掉亲国民党的地主、党员、军队、中产阶级约一千万人。

习近平学习毛泽东

现在,红帮老大习近平,开始如法炮制,关上铁门前夕,先杀了香港,不只是清洗中国内部,还把红色权力渗透到海外,对红色特务下令,针对滞留海外的异议人士,务必赶尽杀绝。如果无法绑架回中国,必须就地灭口,最好泡制成自杀的样子。过去,习近平透过控制“国际刑警组织”对反共的海外异议分子,发布红色通缉令。如今国际刑警组织已经不受中共控制,所以,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处理海外的反共分子。中共驻美国使馆的崔天凯大使,就是执行红色密令的人。美国FBI已经握有证据,崔天凯表面是驻美大使,其实真正的身分就是执行共产党秘密任务的大特务,搞千人计划的幕后是他,搞黑人暴动的幕后黑手,也是他。美国按兵不动先不抓人,但是,中共心知肚明,美中断交已经箭在铉上,崔天凯已经露出马脚,关门走人,保住老命是最后一招,否则极可能进入美国监狱。

崔天凯大使所管辖的任务,当然不只是特务派遣,执行计划而已。在美国的渗透、杀人、监控流亡异议人士,肯定是来自大使馆命令。既可以享受外交豁免特权,出了事情还能走人。这其中,更有不少打着红旗反红旗的“假五毛”。这些人有八九成是红二代、富二代,过上美国自由的日子,要他回国很难了。这些人的父执辈,正好是潜伏在中国反习分子。所以,习近平敲山镇虎,目标其实是针对国内的红二代。最近刚被抓捕的清大许章润教授,就被怀疑背后是红二代撑腰,否则哪来的勇气,三番两次发文,抨击习近平。更好笑的是,抓捕的罪名居然是“四川嫖娼,北京落网”,这个政府编故事实在太离谱。

香港预告锁国讯息

强推《港版国安法》,无惧西方国家警告,砍断港币和美金联系,在所不惜,这个决心肯定很大。刘鹤已经提出所谓实施“内循环经济”,意思就是锁国之后的国家经济,就算与国际不来往,可以靠着内循环,持续活下去,况且还有72个支持国安法的第三世界国家,可以透透气,相濡以沫。这些状况已经考虑过,所以,习近平已经对内提出六种准备:

第一、要做好美中关系恶化外交脱钩准备。

第二、要做好人民币和美金脱钩准备。

第三、要做好与武汉肺炎长期生活的准备。

第四、要做好粮食不足的准备。

第五、要做好产业链断炼的准备

第六、要做好境内境外恐怖攻击准备。

中国自己很清楚,瘟疫和天灾频传之下,经济已经欲振乏力,更重要的是民心正在流失,连续一个多月的水灾,26省人民受难,损失难以估计。但是,红十字会向14亿人募款,20天却只募到2000人民币,可以想见,人民对中共政权已经失去信心。因此,锁国,让老百姓回到贫穷,精神上打回文革恐怖时代,变成习近平确保红色政权的唯一方法。

其次,美中关系甚至中国和西方国家关系,已经回不去。对中共示好的德国梅克尔,也开始饱受国内压力。反共、反中是全世界新流行,中共只剩下欠债的非洲朋友,可以想像,未来世界将回到两极的轨道,独裁和民主分道扬镳。

使中共陷入孤单局面,其实是中共自己太霸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瑞伊在“哈德逊研究中心”演说时揭露,中国为了禁止美国官员和台湾接触,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在官员面前拍桌发飙,把美国当小弟。中共对美国尚且如此鸭霸,对其他国家就可想而知其嚣张场面了,美国居于礼貌隐忍了,中共却以为真的自己变成国际老大了。

川普已经下令,政府提出新的对中国策略,制裁反人权的中共官员,退出被中共控制的WHO,恐怕只是其中最细小部分。与中国断交,禁止美国旅客到中国,经济外交全面脱钩,恐怕不久将来就会出现。中共所开的酒店缺了最大顾客,关门大吉也就没有悬念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