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现惊人图案 疑似外星生命回复人类信息(组图)

发表:2020-07-1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的麦田圈现象。
神秘的麦田圈现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麦田圈”现象是迄今科学界还没有答案的一种神秘现象,这些由于不明原因出现的各种有规律的巨形图案,因主要在麦田中出现,故称“麦田圈”。科学家们已经排除了麦田圈是人为的可能性,因为在现场完全看不到人或机器的痕迹,有些还发生在一些戒备森严的军事禁区,而且很多麦田圈面积很大,图案精妙,很难在一夜之间把它们制作出来。

许多麦田圈图案非常深奥,目前科学家们对麦田圈的成因还无法解释。致力于麦田圈研究的BLT研究组(由生物物理学家Levengood博士、Nancy Talbott,和John Burks组成)和其他一些人经过十年对麦田圈的实验研究发现,发生麦田圈的农作物往往在分子水平上发生了改变,如细胞壁变厚等,发生麦田圈的地点土壤成份也有所改变。很多图案花样复杂,图案旋转方向也不可思议。如有的图案分成上下多个层次,每一层的旋转方向都不相同。

在有些发现麦田圈的地点,科学家们发现了该区域内的磁场在几天之内比临近区域大出十倍左右,有的还发现了频率为5千赫兹的异常辐射能。

关于麦田圈的报导多见于英美等国,实际上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发现麦田圈现象,而且年代可能相当久远。

乌鲁木齐博物馆的研究员张辉发现在中国境内接近内蒙古边界地带发现了一系列据信是2500年前的用石头垒成的图案,很多竟与当前在世界各地发现的麦田圈图案非常相似。张辉认为有些地方麦田圈的出现表明它与古代文明有某种关系。他解释说:“生活在这里的古人被所见的麦田圈所启发,他们认为麦田圈是与神沟通的方式,所以把石头摆成了麦田圈的样子。”

麦田圈现惊人图案疑似外星生命回复人类信息麦田圈现惊人图案疑似外星生命回复人类信息
阿里次波信号和新罕不什尔州发现的麦田圈图案。(图片来源:左:Pengo/维基百科,右:IdS/公用领域)

最为奇妙的“麦田圈”图案可能是2001年8月份在新罕不什尔州发现的麦田圈了。它竟与科学家在1974年11月份在波多黎各用电波向M13星系发送的旨在与地外生命沟通的图案——“阿里次波信号”(Arecibo Message)非常相似,同时出现的还有一个人的脸部图像。

“阿里次波信号”由位于波多黎各的阿里次波观测站当时的站长,现任寻找地外智能生命研究所(Search for Exterritorial Intelligence Institute,简称SETI)所长的弗兰克-德雷克(Frank Drake)博士所设计。它是一副由73行,每行有23个比特(bit)组成的图案。1974年11月,科学家花了整整3分钟才发送完整幅图。这幅图案包含了科学家认为我们地球的最重要的信息,如地球在太阳系中的位置、人类的长相、用于发送信息的阿里次波望远镜的示意图、人类的DNA图等。

在新罕不什尔州发现的“麦田圈”看起来非常像“阿里次波信号”,除了阿里次波望远镜换成类似带太阳能电池的太空卫星,太阳系换成另一个稍有不同的“太阳系”;人类的图像则被另一个头更大的“人像”所取代之外,其它地方几乎一模一样。同时在附近发现的还有一个类似人的头像的麦田圈图案,因此很多人认为这是其它有智能生命对人类所发信息的回答。它在当时曾经轰动一时,被认为是当年超自然界最大的一件事。

科学家们对此感到非常困惑,因为M13星系离我们地球25000光年,信号似乎不可能在27年内到达M13星系,被那里的智能生命接收到又发送回我们地球。但是麦田圈图案本身似乎提供了这个问题的可能答案,就是图案被地球附近太空船上的外星生命所截获,它们也许早已来到地球附近观察人类。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