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治不好?50名患者症状持续4个月却阴性(图)

发表:2020-07-09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本治不好?50名患者症状持续4个月却阴性
有些人一直有武汉肺炎的症状,但检测结果却是阴性。(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9日讯】加拿大媒体报导,一位来自多伦多的居民Elisa Harvey-LaPlante,最近向大家曝光了关于中共病毒检测和治疗的现状,有些患者持续出现症状近4个月没有任何缓解,检测结果却为阴性。为此她和其他近50多名加拿大患者正在联名呼吁政府,希望政府能多关注因中共病毒饱受长期折磨的患者。

一些患者症状持续4个月 医院检测却始终呈阴性

报导称,这位多伦多居民Elisa,是在安省封城的时候身体感觉不适的,之后一直有不是很明显的症状,比如咳嗽,直到5月底检测,却发现结果是阴性的。

不过,自己每天依旧咳嗽,肺部应该还有粘液,很不舒服,而且时间已经持续很长了。她做过病毒检测,结果是阴性,但她的症状并没有消失。

Elisa建议政府,针对那种有长期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症状的患者,提供积极的医疗救助。

当然不只是Elisa一个人,据了解,生活在渥太华的居民Chandra Pasma也是其中一个。他是一位有3个可爱孩子的爸爸,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遭受这中共病毒感染症状的困扰,但是检测结果一直都是阴性。

他十分担心自己目前的情况会不会对家人和孩子造成影响,Chandra表示:“只有真实经历过,才会明白这种可怕的情况是存在的,但是所有人都不相信我们。”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