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捕捞螃蟹 多名华人被重罚$6000(图)

发表:2020-07-04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花蟹
蓝花蟹(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4日讯】澳洲几名华人因捕捉了尺寸不足的蓝花蟹(Blue Swimmer crab),致使这一“珍贵的”物种数量受到威胁而被起诉。上周,澳洲Mandurah Magistrate’s Court审理了多起涉及捕捞尺寸不足螃蟹的案件,多名华人被重罚。

澳洲第一产业与区域发展部检察官Ryan Smith称,在其中一起案件中,有4名华人捕捞者在Coodanup捕捞了101只蓝花蟹,其中96只螃蟹的尺寸不到法定捕捞尺寸。

据Perth Now 6月30日报道,去年平安夜,Tan Sang Dang、Lee Ping Siu、Lianxiang Xiao和Lian Jiao Zhang4人在捕捞完螃蟹后离开捕捞点时被渔政人员拦下。渔政人员在他们的车后发现了装在容器里的蓝花蟹。这些螃蟹平均尺寸为113毫米,而西澳螃蟹的法定捕捞起始尺寸是127毫米,而这些华人其实随身有携带了测量工具。

这几名华人表示认罪,但没有出庭。

法官Tanya Watt表示,螃蟹是Mandurah的“珍贵资源”,而捕捞尺寸相当小的螃蟹是“严重的事情”。被起诉的人每人被罚款1000澳元,并处4800澳元强制罚金,另外被勒令支付225.9澳元的诉讼费用。

Mandurah监督渔业合规官员Smith恳请渔民遵守捕捞指导方针,这样子孙后人才可以继续享用到蓝花蟹。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