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创意稻草人 网友:吓人还是吓麻雀?(图)

发表:2020-07-03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灵创意稻草人 网友:吓人还是吓麻雀?
农田中的稻草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3日讯】为了驱鸟保护农作物,农夫真是各出奇招。近日,日本一名男子在推特分享了一个奇特稻草人短片,这个稻草人看起来不仅能吓走鸟类,甚至可能连人都会被吓跑。有网友佩服农夫的创造力,也有人说希望不要在天黑后看到它。

日前,日本推特用户“@jaguchi”贴出父亲自制的外观恐怖的稻草人照片和短片,只见稻草人被安置在一片农地上,全黑造型配上白色面具,黑衣随风飘异宛如幽灵一般。

从短片看,稻草人的双手固定在支架上,底部有弹簧与地面相接,具有相当大的弹性,所以在风的吹拂下,它会左右和上下移动,看起来像农夫推着农具不停地工作,从而令麻雀、乌鸦等鸟类不敢靠近。

“@jaguchi”表示,他在回家探视父母时,还没到家门口就见到这个稻草人,真是够吓人。男子也分享晚上打灯照明的照片,灯光打在稻草人脸上,白面具既无表情也没有眼珠,黑衣又在农田中随风飘扬,更增加惊吓程度。

这个奇特的稻草人在网上引起讨论。有网友直呼这不是稻草人,根本是撞到鬼。有人开玩笑说这稻草人不只能驱逐麻雀,就连小偷都能吓走,“真的太恐怖了”、“爸爸很有才”。有网友说:“如果我在晚上看到这个,我肯定会吓得尿出来。”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