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易男为公益开唱 “2举动”引粉丝泪崩(组图)

发表:2020-07-02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施易男谢佳见、戴祖雄(Hero)、FS、台语金曲歌后张艾莉等艺人,齐聚台北松烟“诚品表演厅”,出席《在这个时候》线上直播音乐会,用音乐传播爱。施易男压轴献唱,在音乐会上谈及母亲小明明(巫明霞)的故事,充满洋葱。

《在这个时候》直播音乐会送暖

有感于去年澳洲大火及今年武汉肺炎肆虐,“时大音乐”继5年前,旗下制作了左左右右《爱心树遍人间》MV的手势舞发起点名挑战,盼借由直播音乐会送暖,28日在台北松烟,主办《在这个时候》线上直播音乐会,其中第一位接受挑战是谢佳见,他除了忙工作、庆生,更是花了许多时间在练唱、跳手势舞,他苦笑:“真的有点紧张,因为要打头阵演出,所以一定要练习到最完美。”


《在这个时候》线上直播音乐会,盼借由直播音乐会送暖。(图片来源:施易男脸书)

戴祖雄拥有15张健身、营养执照,他表示会在直播示范拳击有氧操,谈及近况,他说,“很感恩在台湾还能顺利工作,很多好朋友都把我当家人照顾。”

施易男美声演唱《一轮明月》、《一切安好》,自爆日前在家勤练哑铃,不料整只手拉伤,痛到无法做甜点,手连擤鼻涕都会痛,所幸现在已无大碍。


施易男美声演唱《一轮明月》、《一切安好》。(图片来源:施易男脸书)

施易男做甜点“2举动”有洋葱

据悉,施易男母亲歌仔戏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和柳青、杨丽花、叶青并称当代的“歌仔戏四大天王”。2017年初小明明因在家中跌倒、后脑杓严重受伤病逝,享寿75岁。施易男当时因来不及见母亲最后一面相当悲痛,之后他将思念亡母的心情转化到事业上。

他在音乐会上主动谈及母亲小明明的故事。施易男近几年转做甜点事业,原本妈妈不赞同他去做甜点,但他的个性是“不给自己留后路”,一点一滴用毅力和坚持表现给妈妈看,最后终于得到母亲认同,并成为最爱吃他甜点的人。

他为了纪念母亲甚至把甜点书取名为《明明有点甜》,倒过来念有玄机“甜点有明明”,新的甜点教室也取名为“明明在这里”,他说,“虽然妈妈已不在,但只要是对的事、能帮助人的事,我相信母亲在天之灵都会为此高兴!”至今小明明已经病逝3年,施易男研究出许多新的口味及品项,对做甜点越来越有心得,但是生活中仍然处处感念母亲,贴心的“2举动”温馨感人,充满洋葱。


施易男贴心的“2举动”温馨感人,充满洋葱。(图片来源:施易男脸书)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