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信奉的马克思移植主义(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0-07-02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们信奉的马克思移植主义
浙江省的一个高考考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日讯】人性中有善有恶,判断一种思想、主义的善恶,别管宣传部门怎么包装或侮蔑,只要看它是去调动人性中的哪一部分。

当局称马克思是千年思想家,并不是虚情假意,因为马克思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真正国父、教主。毛泽东那批人的思想被他控制、行为被他驱使,只能算是给马克思打工的,这就是为什么毛泽东曾说自己死后要去见马克思,因为潜意识中,毛知道马克思才是主人。

为什么在150年后,马克思主义还能控制中国、污染世界?是因为它抓住了人性中的恶,它通过放大人们内心中的恶,去控制操纵人的行为,近代人类浸泡在物欲中,很多人缺乏对它的抵御力。

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会有富人,有穷人。穷人会羡慕富人的生活,善的文化会鼓励穷人勤奋努力、行善积德,这个人的境遇就会越来越好,正常社会里很多人就是因此而富起来的,这对整个社会也是有益的。

马克思主义正相反,其精髓就是煽动穷人的仇恨,鼓动他们去抢夺富人的财产,从而过上“好日子”。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不满意自己的人生,那就去把别人的人生移植给自己好了,骗也好,杀也好,马克思主义把它包装成了正当的斗争需要。马克思主义,在社会上培养出了多少恐怖的“移植主刀手”。

近日,中国各省份连续被曝超千例的高考顶替舞弊案。一些党国公职人员,顶替穷苦人家孩子的高考成绩,自家的纨绔子弟上了好大学,而别人家的孩子寒窗苦读,却沦为一场空。这些被顶替的孩子,没有家世背景,在大陆那种不正常的社会里,往往沦为最底层的打工者,几乎一生被毁。

这不是普通的偷窃,党国官员们移植了别人的人生。

平时成绩优异的苟晶因家境贫寒,二妹不得不辍学打工支持她高考,但她两次高考都被顶替、终与大学无缘。在2002年,一位在北京读书的同乡就告诉她,发现有一个同样来自山东济宁的“苟晶”在北京一所高校上学。后来一位在老家当教师的高中同学发来信息:邱老师的女儿来我们学校工作了,长得和你很神似。重点是,邱老师的女儿不姓邱,而是姓苟,也叫苟晶。

《法广》评论文章指:老师的女儿用了她的成绩、名字,顶替她上了大学,又用她的名字毕业分配获得公职,而这件事,仅凭老师一个人是办不到的。学校领导肯定知道这件事,档案管理又涉及到学校、教育局,户籍,和公安机关。

《中国经营报》发文指,从2009年的罗彩霞事件、2015年的王娜娜事件到2018年的邢高峰事件,再到这242位被查出涉嫌冒名顶替的,不禁让人深思,高考冒名顶替的水到底有多深,到底还有多少受害者是自己都不知情的,又有多少违法者现在已经身居高位。……在这些高考顶替事件中,获利者几乎都是权力阶层,是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甚至官员,受害者则大多是缺少相关信息和维权能力的农民子女。

中国有句话叫“伤天害理”,指的就是这种绝对恶劣绝对不能干的事。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人的恶念在对天的敬畏下止步。但是1949年后,党来了,它用党文化遮住了天,从此,“伤天害理”这句话对很多人就失去了约束力。

高考顶替是一种人生移植,比这更恶劣的还有大规模活体器官移植,那是彻底移植和剥夺另一个人的生命,这反人类大罪还在被当局用权力掩盖着。如此多的“伤天害理”之事之所以能发生在中华大地,归根结底是因为他们信奉的马克思移植主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