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亡党 曝中共最新党员数字藏玄机(组图)

发表:2020-07-02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抗争者举起天灭中共的海报
香港抗争者举起天灭中共的海报(图片来源:看中国/Adrian)

【看中国2020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7月1日是中共建党99周年,中共日前宣称党员总数达9191.4万名。这一数字被网民发现魔鬼细节,谐音竟然直接寓意亡党。而近日病死的从第1届任到13届的中共人大代表申纪兰,其寿命也被视为对应着中共快要亡党。

6月30号,中共喉舌新华网发布消息称,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达9191.4万名。

推特网友刘妞妞发现一个可怕细节,这个最新党员数字竟然暗藏中共快要亡党,党员将跟着陪葬:

“9191.4谐音—>就要就要死?!这个数真是天意啊!天意难违!9191.4万名谐音—>就要就要死亡命!党员参加7月1号是中共伪政权建党节!”(注:数字1在大陆的另一种发音是yao)

天意亡党曝中共最新党员数字藏玄机
最新中共党员数字竟然暗藏中共亡党之意,党员要跟着陪葬(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中共官媒还称,中共的基层组织有468.1万个,比2019年净增7.1万个。并称“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云云。

对此,《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对美媒表示,大部分人入党并非赞同中共的理念,只不过是把入党作为升官发财的跳板而已。中共就是靠用金钱、官位来拉拢人,以维持其统治。

但近十多年来,在中国大陆乃至海外兴起的这个退出中共组织的全球性浪潮,关系到一个中共内心极度恐惧的事实,就是中国大陆许多人、特别是官员,因为内心不想跟着共产党陪葬,又不能向中共退党(中共也不许退),于是公开以真名、化名退出中共。许多人是冒险翻墙到海外退党网站退的。

在中共宣称有近9200万党员之时,海外退党网站显示截至7月1日,已有近3.6亿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天意亡党曝中共最新党员数字藏玄机
海外退党网站显示截至7月1日,已有近3.6亿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观察家认为,所谓“身在曹营心中汉”,无论共产党号称有多少党员,其中相当部分已经不能算是它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中共号称强大,其党魁已不时发出亡党危言。

去年“七一”前,习近平曾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警告称:“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无处不在,“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小管涌就会沦为大塌方”。

习近平这个“危险无处不在”说法,在外界看来,无疑是一种变相的“亡党警告”。

近期还有一个被与中共亡党相系的事件。从不投反对票的中共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6月28日凌晨去世,终年91岁。申纪兰从中共第1届人大会议起就是人大代表,一直担任13届。

《看中国》专栏文章〈申纪兰倒,共产党亡〉指出,逾90岁的老人,寿终本也正常。但申纪兰不同,有人已将申的寿命与党类比。因为中共的人大被称“举手机器”,而申纪兰更是“机器中的机器”,她被代表“劳动人民”,又“从不投反对票”,对中共而言,申纪兰象党的命根子,她不管看起来说话怎样不正常,但符合党的政治需要,因为如果没有她,党吹嘘的为人民服务,一丝都不挂了,它就会突然感到一片空虚。这位已经腰缠万贯的人大代表,走的时候也会带走了党的意识形态寄托。

文章说,中国人的骨子里还是相信天意,从一开始至今担任人大代表的申纪兰的倒下,被中国网民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完结的先兆。

有意思的,其实早在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亡”字。

天意亡党曝中共最新党员数字藏玄机
藏字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