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中共元老李立三孙子别墅遭强拆(图)

发表:2020-07-01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立三
李立三(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wikipedia)

【看中国2020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七一”前的6月29日,北京新一波疫情阴云下,北京昌平流村瓦窑村小区居民的小产权房别墅突被中共政府强拆,小区业主一度共同抵制强拆。网民发帖表示,6月29日清晨5点钟,北京昌平流村瓦窑村小区业主抵抗强拆的肉搏战开打了。不过据悉当天房子已被拆掉,当中也包括中共元老李立三的女儿和孙子的房子。

推特网友发视频说,6月29日清晨5点钟,北京昌平流村瓦窑村小区业主抵抗强拆的肉搏战开打了,现场一片混乱……这些“小产权房”当时都是获得区政府审批同意的,但现在官方一句“违章建筑”就全数收回强拆……大到国家之间领土主权条约,小到草民立锥之地的契约,中共从来都是欺骗当头,其承诺不如厕纸。

视频显示,小区业主们对前来的中共警察毫无畏惧,而路旁停着一些警车,一些警察带着头盔面具,手拿盾牌、灭火器,追打民众,向民众喷水。

去年开始,北京昌平当局就已强拆数以千计的小产权房。这些房子的主人多数是艺术家,文化人,公务员等中产收入者。他们十几年前在昌平买了或租了当地政府的地,盖了自己的房子,以四合院和别墅为主,现在要作为违建拆除。而当年出售小产权物业的村委会,镇政府,却变成了强拆方。

有推特网友披露,被强拆的包括中共建党之初的元老李立三的后代。

前北京媒体人高瑜贴出图片显示:“李立三的女儿和孙子在强拆的房子前。”

高瑜帖文说:“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不适于他们。冠盖不在,簪缨与人,只有燕子依旧。他们现在就是寻常百姓。只是还不属于那六亿人。”

网友:“孙子是老外?”

高瑜回应:“李立三的夫人是俄罗斯裔”。

自媒体“北京侃爷口述历史”称:被拆的“包括李立三闺女的住房,李英男,李雅兰,北京外国语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

书画艺术家李金山帖文说:“此时此刻,强拆民房的机器的轰鸣声正在响起,一座座民房被变成废墟,变成一片片的垃圾,变成了可以满山飘散的烟尘和残留……”

对此,网友热议:

“小产权是灰色地带,没办法,说你行,你就行,说你不行,行也不行,上一任说的,他已经人走茶凉了,这一任说你不行,就得拆,指哪拆哪,他们每次出动,带着公检法医呢,出事怕什么,急救车随时待命,这种帝都拆乡村别野的情况去年冬天元旦前后不是发生过了。”

“一切皆是利益使然,今年生效的新《土地管理法》破除了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进入市场的法律障碍。以法律名义的强抢豪夺啊,可怜的韭菜…”

“都是民脂民膏,就这样说拆就拆了,盖起多费事啊!”

“这么大片别墅是一天建起来的?既然是违建当初怎么没人管?这中间的猫腻多了!钱骗走了再来割韭菜,这些韭菜也是活该。大家不妨了解一下大理强拆,这种事比比皆是。”

“共产党盗国集团内部正在分崩离析。”

“李立三当年领导共产党打土豪,分田地,岂不知道打的土豪是他自己的女儿和孙子。真是莫大的讽刺!”

“李立三自己的父亲被中共农民运动杀死了,自己的女儿又被中共强拆,李立三你自己做的好事啊”

“终于实现了伟大革命导师的共产思想了。革命先行者的后代被共产了,其在天之灵可得欣慰”。

“重新洗牌,重新分配。原始股东已经出局,变成屁民”。

“享受副囯级待遇的时候怎么就没有想到今天的结局呢?”

“只要对中共、对习近平还留有一丝幻想,铁拳最终就会降临到每一个人身上”。

有知情网友说:“今天下午已经拆完了”

公开资料显示,李立三(1899年11月18日-1967年6月22日),原名李隆郅,湖南醴陵人,曾任中共实际最高领导人、政治局常委兼秘书长、宣传部长。其1921年回国加入中共,帮中共早期搞工人运动,曾一度掌握着中央的实际权力,后来中共发生内讧,李立三落败,中共建政后历任中共中央工委书记,中共总工会副主席等职,文革中也遭受残酷迫害,1967年6月22日在北京去世。1980年3月20日,中共中央为李立三“平反”。

据悉,李立三一生结婚五次。最后一任是中国籍俄罗斯人李莎(原名:莉莎.基什金娜)。李立三与首任妻子生了李人纪,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教授;与第二任妻子生有一子李人俊,海军,现在在湖南科研所工作;李立三的第三位妻子生了3个女儿:李竞,李力和谢志佩。李立三与李莎生有女儿李英男,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担任俄语学院院长;另一女儿李雅兰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书。

这次遭遇强拆的是李莎女儿的别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