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餐没吃成 他竟跳入爱琴海游3公里后被捕(图)

发表:2020-06-20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霸王餐没吃成 他竟跳入爱琴海游3公里被捕
一名土耳其男子拒绝支付约48美元的餐厅账单,而跳入爱琴海游了3公里,最后海巡队逮回。(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6月20日讯】土耳其一名男子在爱琴海度假胜地独自用餐后,认为约48美元的餐费太贵而拒付。他与餐厅争执后夺门而出跳进爱琴海,朝岸外的希腊小岛游了3公里后,被海巡队逮回。

Hurriyet Daily News报导,事件发生在土耳其西南部爱丁省(Aydin)爱琴海度假胜地库沙达瑟(Kusadasi)。该名男子在一家餐厅独自用完餐,服务人员递上帐单后,他看了一眼说了句“太贵”,拒绝支付330里拉(约48美元)的餐费。

短暂争执后,男子突然跑出餐厅,随即跳进爱琴海中,朝希腊萨摩斯岛(注:萨摩斯岛距库沙达瑟大约27公里)方向游去。

见状傻眼的餐厅员工只能报警,并且向海岸巡防队通报。

报导指出,海巡官员接报后,试图加以逮捕时发现,该名男子已经游到岸外的3公里处。

民营伊赫拉斯新闻社(IHA)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海巡艇靠近海中的男子,将他拉上橡皮艇,载送到岸边。

报导指出,经短暂抗拒,男子被带上海巡艇,后来重新登岸。警方对男子制作笔录后将他释放。

男子身分未经揭露,报导也没有提到他后来是否对餐厅支付餐费。

报导出来后,有网民表示,“厉害了我的哥。为了48美元,居然游了3公里!”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