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维拍卖“15分钟约会”竞标价惊人(组图)

发表:2020-06-18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至6月16号为止,竞标价格已超过16600美元(约台币49.1万元),且竞标金额仍持续飙高中,足见基努李维的魅力。
男星基努李维为慈善机构募资,“拍卖自己”15分钟视讯畅聊,开放网络竞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图片来源:Yuichi Yamazaki/Getty Images)

55岁好莱坞男星基努李维(Keanu Reeves)不但身材精实高挑,脸蛋俊俏斯文,他还有一颗温暖善良的心,近日,热心公益的他为慈善机构“金彩虹营”募资,将自己提供拍卖“15分钟视讯聊天”,而粉丝最终出价超高金额也让网友都看傻了,足见基努李维的魅力。(相关阅读:《骇客任务》20周年 基努李维帅气重现

男星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因主演《捍卫任务》系列电影而走红,既使已经55岁了,仍然散发惊人的魅力,不拍戏时的基努李维,私下生活低调简单,鲜少出现绯闻博版面,不过,若是为了慈善事业,咱们基哥可是很乐于现身。

据《Entertainment Tonight》报导,基努李维近期为了帮癌症病患募款,大方的在网络上“拍卖自己”,开放网络竞标,幸运得标者将能在7月6日与基努李维一对一视讯畅聊15分钟,据悉,截至6月16号为止,竞标价格已超过16600美元(约台币49.1万元),且距离竞标截止日还有5天,现在竞标金额仍持续飙高中,足见基努李维的魅力。

男星基努李维为慈善机构募资,“拍卖自己”15分钟视讯畅聊,开放网络竞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截至6月16号为止,竞标价格已超过16600美元(约台币49.1万元),且竞标金额仍持续飙高中,足见基努李维的魅力。(图片来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Netflix)

据了解,基努李维挚爱的妹妹金李维小时候曾罹患白血病,他当时更考虑要息影专心照顾妹妹,好在经过10年治疗,艰辛的抗癌搏斗才得以痊愈,自此之后基努李维都一直默默行善,大力资助癌症机构,持续的捐款给癌症患者的相关基金会至今。

曾经有外国媒体报导指出,一直低调行善的基努李维,过去曾将《骇客任务》的7成片酬捐给癌症治疗中心,目的就是希望世界各地的癌症患者都能受到妥善的医疗,并能顺利负担医疗费用。

2019年基努李维参与的“捍卫任务3:全面开战”、“玩具总动员4”票房双开大红盘,让他的人气再度回到巅峰,相同的人气也反映到他的募款上,为了帮助爱达荷州的癌症病童基金会募款,特别开放个人15分钟视讯与基哥独家会谈的机会,才一天之内,竞标价格就已飙破1万7000美元(约合台币51万余),反应超热烈。(相关阅读:揭密海豹部队老兵操演大明星拍戏内幕

美国最新报导爆出,基努李维已经向亚莉珊卓求婚成功,网上一片祝福声与热议。
美国报导指出,基努李维已经向亚莉珊卓求婚成功,网上一片祝福声与热议。(图片来源: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曾经有一段悲剧收场的感情

这位外表帅气,低调又随和的基努李维自进入演艺圈以来一贯保有神秘作风,1999年12月,李维当时的女友珍妮弗·赛姆生下他们的女儿,但不幸是个死胎。在2001年4月,珍妮弗·赛姆在车祸中不幸丧生了,一时间失去两个最爱的他身心深受重创,从此基努李维开始封闭自己,几乎是“媒体绝缘体”,此后再也没有与任何人有正式交往关系,一直维持单身汉生活。

曾经因历经痛失挚爱与女儿,单身近20年,去年11月初才罕见公开恋情,大方牵着小9岁的绯闻女友亚莉珊卓格兰特(Alexandra Grant)出席公开活动,瞬间变成镁光灯焦点。基努李维散发独特的魅力,和其他巨星都不相同,在经典电影“骇客任务”中扮演“救世主”之后,不少粉丝将他视为心目中的第一偶像。(相关阅读:基努李维想“婚”了?珊卓布拉克成婚礼策划

关于基努李维低调行善并与对工作人员慷慨帮助的传闻,至今仍在影迷口中广为流传,这也使得这场难得的“面对面交流”吸引许多粉丝竞标,据了解,该募款活动预计到下周一(22日)结束,依照目前价钱攀升的速度来看,截标前应有机会募得可观的数字。

近期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好莱坞影片的上映日期也相继被往后推迟,其中包括基努‧李维主演的《骇客任务4》(The Matrix 4)和《捍卫任务4》(John Wick: Chapter 4)已分别延期至2022年4月1日和2022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