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北京陷疫情非常时期大失颜面(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20-06-15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除武汉之外,中国封锁最严密保护程度最高的当属北京。图为习近平今年2月10日首度到北京社区视察疫情。
除武汉之外,中国封锁最严密保护程度最高的当属北京。图为习近平今年2月10日首度到北京社区视察疫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15日讯】北京陷疫情非常时期大失颜面;习近平脱贫惊爆凝望大坑;“全面小康”习李王多角斗?公安局长高危。

北京陷疫情非常时期大失颜面

已经连续两个月宣称武汉肺炎零确诊的北京,11日宣布发现第一例确诊以来,至12日,累计确诊7例,检测呈阳性45信例。中国官方14日再公布,13日中国共新增57例确诊,其中本土病例38例,包括北京36例,辽宁2例。辽宁省卫健委通报称,新增2名确诊为北京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这些仅是官方数据,有市民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实际染疫比官方数据大10倍。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宣布“北京进入非常时期”。但当局的严厉管制受到质疑,因为封杀重点供应的新发地批发市场,北京已出现恐慌性全城抢肉菜等日常食材,有声音质疑中南海自己有特供,不顾民众死活。

北京连爆本土疫情,全国多省开始警告民众勿去北京,令京城大失颜面。习近平的亲信、北京市委书记蔡奇除下令丰台区再进入战时状态及整个北京进入非常时期外,亦约谈丰台区的官员进行严批。

相关新闻

蔡奇宣布进入非常时期 北京全城抢菜 中南海特供惹火(视频)

北京出事 丰台区官员成箭靶 蔡奇发飙

习近平搞脱贫惊爆凝望大坑

近期中共高层疑因总理李克强在两会闭幕日揭出“6亿人月收入仅1000元”,捅破所谓“2020年全面小康”下的贫困现实,引发习李斗的猜测。6月7日分管扶贫的副总理胡春华到习近平当年当知青时的旧地陕西梁家河大谈脱贫。

李克强在全国两会的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有6亿人月收入不足1000元,有学者指实际上是解构了当局扶贫失败。继胡春华近日到陕西强调扶贫要啃“硬骨头”,习近平6月8至10日赴宁夏考察调研,一张他在调研期间凝望大坑的图片意外爆红。由于北京当局正处于内外交困,习近平凝望面前的这个大坑,被认为预示前景不妙。

习近平到宁夏,中国官方媒体通稿显示,中共4位副国级政治局高层丁薛祥、刘鹤、陈希、何立峰陪同考察,其中陈希现身被指罕见。

相关新闻

高层内斗敏感期 胡春华露面梁家河对习表忠

李克强被指证实扶贫失败 习近平突访宁夏看“脱贫”

习近平考察宁夏一张图火爆流传:他面前一个大坑

习近平访宁夏一人罕见随行有玄机?

“全面小康”习李王多角斗?

今年的中国政局更加吊诡,吊诡的是过去作为习近平忠实搭档的李克强忽然疑似把暗里的冲突公开化,因为在两会结束日公开说中国6亿人每月仅千元,以及随后倡导“地摊经济”遭封杀,点起的这两把火,让众人围观“习李斗”。网上更流传一句话,“李克强摆地摊,遇到了城管习近平,结果是李克强完败”。是不是这样呢?包括习李斗本身,也是众说纷纭,各家说法。姑且观之。

中南海“习李斗”一说甚嚣尘上。不过也有质疑声音认为,习近平因为握军权而控制大局,李克强根本不敢翻天,他的一番话,其实是说给美国听。

中共两会最后一天,李克强有意无意说出“中国6亿人月收入仅1000元”,一举揭穿王沪宁为习近平设计的“全面小康社会”谎言,李克强意外成为中共最大的“内鬼”。

相关新闻

看客:李克强摆地摊 遇上城管习近平?

港媒:李克强不敢反习 大实话说给谁听?

郑中原:李克强成最大“内鬼”?王沪宁发狠

公安局长高危

6月12日,武汉市公安局前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建中退休半年后落马。此前,他曾被美国三位议员点名制裁。

6月14日晚,中共官方通报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恢林被调查。至此,重庆转为直辖市后六任公安局长中已倒下四人。

相关新闻:

武汉公安原副局长夏建中落马 曾被美议员点名制裁

继朱明国王立军何挺 又一重庆公安局长落马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