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油罐车大爆炸致184死伤 200民宅倒塌 医院大乱(视频)

发表:2020-06-14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 爆炸 油罐车
6月13日浙江省温岭发生油罐车爆炸事件后,现场惨状如同战场,房屋夷平、一片焦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14日讯】浙江温岭市一辆油罐车13日在高速公路突然发生爆炸,波及周边多间房屋及车辆,有网传视频显示一辆汽车甚至被炸飞,多辆私家车起火,部分民房及工厂倒塌。截至14日清晨4时10分许,爆炸至少造成184死伤,死伤数字仍在增加。

据温岭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温岭发布”的消息,截至14日清晨4时10分许,爆炸至少造成18死166人受伤,死伤数字仍在增加。初步统计,截至6月13日晚间11时许,收治伤者的医院包括: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温岭东方医院、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台州骨伤医院、温岭中医院、台州市恩泽医院。

浙江 爆炸
截至14日清晨4时10分许,爆炸至少造成18死166人受伤,死伤数字仍在增加。(图片来源:微博)

有网友上传视频可见,爆炸地点附近的厂房瞬间遭夷平,伤者不断被送入医院,造成院方大乱,医护人员都及于奔波。

浙江 爆炸
爆炸地点附近的厂房瞬间遭夷平,伤者不断被送入医院,医护人员都及于奔波。(图片来源:微博)

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证实,该起事故发生于13日下午4时40分,插入牵引车牌号为浙CM9535,挂车牌号为浙CM138挂车的液化气槽罐车,行驶至G15沈海高速公路往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互通匝道中段发生爆炸,当时炸飞的车体砸塌路侧的一间厂房并发生了二次爆炸。

迄今为止,爆炸事故造成超过200栋民宅受损,不少民众仍困在倒塌的民宅中,等待救援队搜救。

据浙江公安的官方消息,目前G15沈海高速因协助处理地方事故,温岭西、台州南、台州与临海南双向进口关闭,温向临海北与三门进口关闭,温向临海南与台州南出口准备实行分流。S28台金高速台向白水洋、临海西进口关闭,双向临海市区进口关闭,金向沿江、涌泉、章安与杜桥进口关闭,台向临海市区出口准备实行分流。



现在网络出现大量相关视频。一段视频可见,爆炸时油罐车被炸直冲上天,并飞越村里整排透天厝房屋;另一段视频则显示,油罐车车架变形、坠落在地面并砸坏工厂;亦有人被压在车下动弹不得。还有视频录下二次爆炸发生的瞬间,爆炸音量之大、震动之强,引起现场民众惊恐尖叫逃窜。

此外,有视频显示,油罐车爆炸后现场浓烟冲天,伤者浑身是血,看得人怵目惊心。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