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韩祭品承诺兑现 呱吉“夹爆53根筷子”(组图)

发表:2020-06-10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功履行“罢韩祭品文”的邱威杰(呱吉)强调:“真正厉害的不是我,是93.9万上街去投票的高雄人”。
成功履行“罢韩祭品文”的邱威杰(呱吉)强调:“真正厉害的不是我,是93.9万上街去投票的高雄人”。(图片来源:视频/脸书截图)

高雄市长韩国瑜6日罢免开票出炉,高达93万同意罢免票,确定遭罢免。然而,台北市议员、知名网红呱吉罢韩投票前曾在网络上传影片,预估会有40万同意票,还豪称:若多一万票就用臀部夹断筷子,最后整整多出53万票,他也履行承诺,用臀部献出“罢韩感谢祭”。

呱吉霸气表示:“53根不啰嗦!罢韩感谢祭!真男人就是要履行夹筷子的承诺。”只见他下半身仅穿一件黑色短裤,一开始先是慢慢的一根一根夹断筷子,然后为了追赶速度,慢慢累积到一次夹断3根,最后还挑战一口气夹断5根,过程中汗流浃背,但为了履行当初的承诺,只好咬紧牙根,相当拼命,让不少网友夸赞:“真男人”、“了不起,负责”、“身为松信区选民,我真心觉得骄傲。”就连鸡排妹也在深夜留言狂赞:“太帅气了!”

台北市议员、知名网红呱吉在罢韩投票前曾在网络上传影片,预估会有40万同意票,还豪称:若多一万票就用臀部夹断筷子
台北市议员、知名网红呱吉在罢韩投票前曾在网络上传影片,预估会有40万同意票,还豪称:若多一万票就用臀部夹断筷子。(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邱威杰(呱吉)在脸书和YouTube发布了相关的影片,他提到:投票前没人知道投票率会多高,就是因为高雄人勇敢站出来,罢韩才能够高票成立,所以他也依照约定,多几万就用臀部夹断几根筷子。而他在夹筷子期间还一度被刺伤,却依然说到做到,勇于兑现承诺。

成功履行承诺的邱威杰(呱吉)强调:“虽然我达成了用屁股折断53根筷子的壮举,听起来非常地厉害,但真正厉害的不是我,厉害的是93.9万上街去投票的高雄人”。

另一方面,灭火器乐团的主唱杨大正,在罢韩投票前,也曾在直播上表示,若罢韩通过,年底就要搬回高雄,并会把“火气音乐”移回高雄,开一间新的公司,真正的深耕高雄,对此,经纪公司也对外回应表示:“确定会搬”。

6月8日下午,就有新住民姐妹,兑现当初自己的“罢韩祭品文”,从桃园到请高雄,请市民吃千份鸡排,当天穿着改良的传统服饰的新住民姐妹,在高捷中央公园站出口发放千份鸡排,看起来格外抢眼。不过也有人皮得绷一点紧,因为先前不看好罢韩会成功,曾在脸书、PTT上豪赌说要吃“秽物”的网友,可能就难看了点。一场罢韩投票,全台祭品文,不管赌过、赌不过,全都被网友盯着是否有一一兑现。

呱吉小百科:

邱威杰,中华民国政治人物、网络名人,台北市人,现任欢乐无法党欢乐总书记兼执行书记、第13届台北市议员、Youtuber。中兴高中毕业,建国中学、辅仁大学、台湾大学肄业,台湾渥克剧团编剧及演员、以笔名南宫博士从事游戏评论,曾于戏谷、Madhead和香港迪士尼公司任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