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无形的挫败 88%澳洲人不买中国制品(图)

发表:2020-06-06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总理莫里森
澳洲总理莫里森(图片来源: Alex Ellinghausen-Pool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5日讯】武汉肺炎疫情除了有600多万人确诊及夺走全球超过38万条人命之外,更造成严重的经济后果。虽然中国(中共)政府运用大外宣极力洗白,可是世人仍然大多认为其与中国脱离不了关系,影响所及,致使许多人已经不愿购买中国制品了。日前澳大利亚工人工会(the Australian Workers Union)委讬了“舆观”(YouGov)所做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有高达88%的受访者,已认同应于本地制造更多的商品,以减少对于中方的依赖。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该份民调显示,有82%的人,认为即使澳大利亚本地所生产的制品,如钢铁等,虽然价格较高,但政府亦应该采用。另已有68%的受访者说,目前他们比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之前,更愿意购买澳大利亚本地的产品。

澳大利亚工人工会秘书长沃尔顿(Daniel Walton)表示,这次该国的消费者,表达出非常明确的信号。他认为,武汉肺炎病毒这个警钟,应该唤醒我国的领导者,一定要停止仅想着增加工作机会的小打小闹。现今,澳大利亚人已经空前期待能够在本地制造自己需要的重要产品,我们并不想依赖中国。我们希望可以用澳大利亚自己生产的钢铁、铝、玻璃及水泥等,来打造本国的基础建设。

沃尔顿提出呼吁,我们要摆脱对于中国廉价进口产品的依赖,它是一个愚蠢的虚假经济。而且澳大利亚制造的建筑材料不只是品质一流,更具有全球竞争力;还有4/5的人,都希望基础设施从头至尾,皆使用澳大利亚自己制造的材料打造的。

沃尔顿说,其实绝大部分的澳大利亚人,一直都支持本国所制造的产品,仅有当局自己没有看见。

“希望我们的领导者,现在能够开始掌握此信号。若我们能支持自己的行业,它们将会有发展,还能变得更具有竞争力,以支持更多的工作机会。”

“我们制造出世界上最好的建筑材料。当机会一出现之时,我们皆应使用它们,而并非依赖廉价的进口商品。”

当前武汉肺炎的爆发,也使“澳大利亚制造”运动(“Australian Made”campaign)获得更多的支持。此运动执行长拉扎罗(Ben Lazzaro)表示,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组织网站上的流量,已经激增了300%之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