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机组人员欢迎美国宇航员(图)

发表:2020-06-0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宇航员道格拉斯·赫尔利和鲍勃·本肯到达国际空间站。
美国宇航员道格拉斯·赫尔利和鲍勃·本肯到达国际空间站。(图片来源:NASA/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6月1日讯】星期天,美国宇航员道格拉斯·赫尔利和鲍勃·本肯乘坐的由私人公司SpaceX建造的太空舱同国际空间站对接后,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们对他们表示欢迎

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克里斯托弗·卡西迪和俄罗斯宇航员阿纳托利·伊万尼辛和伊万·瓦格纳在赫尔利和本肯登上空间站时与他们的新伙伴握手。

欢迎来到,鲍勃和道格。我要告诉你们,全世界都看到了这次任务,我们为你们为我们的国家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事实上,为激励全世界而感到骄傲,”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在地球上说,这是他个人的欢迎。

“我们真的很感激,先生,”赫尔利说。“很明显,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其中。我们必须赞扬SpaceX,商业载人计划,当然还有美国宇航局。很高兴让美国重回载人火箭发射业。我们很高兴来到空间站这个宏伟的建筑群。”

赫尔利说,他对“人龙”号太空舱的表现“非常满意”,该太空舱在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升空不到一天就将他们带到了空间站。

赫尔利说:“人龙号是一个漂亮的载具,我们的气流很好,所以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夜晚。”

“人龙”号搭载SpaceX火箭进入轨道,这是一艘商业制造的航天器。这是宇航员首次乘坐非政府机构建造的飞船进入太空。

SpaceX的老板马斯克说,当他看到自己的梦想成真,火箭在周六完美升空时,他“非常激动”。

他说:“为实现这一目标已经努力了18年。”“希望这是火星文明之旅的第一步。”

赫尔利和本肯将在空间站停留三个月,参加一些科学实验。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