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疯狂追捕“放学路过”女学生(图)

发表:2020-05-28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港版国安法”与“国歌法”引发极大争议,昨日大批民众发起“三罢”。却有根本没参加示威,只是“放学路过”,就被港警逮捕、押上警车的女学生。
香港“港版国安法”与“国歌法”引发极大争议,昨日大批民众发起“三罢”。却有根本没参加示威,只是“放学路过”,就被港警逮捕、押上警车的女学生。(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28日讯】香港“港版国安法”与“国歌法”引发极大争议,若通过将让香港失去高度自治权,昨日大批民众发起“三罢”走上街头,在香港岛、九龙多地示威抗议,而港警也大肆逮捕民众。刚好当日是香港中三到中五学生的复课首日,多位身穿校服的中学生被捕,甚至当中有根本没参加示威,只是“放学路过”,就被港警逮捕、押上警车的女学生。对此,教育局竟然只避重就轻回应,“感到忧虑和心痛”、“学生应珍惜可以回校上课的机会”。

根据“香港城市大学学生会编辑委员会”27日脸书的影片显示,有多名防暴警察于在香港中学的放学时间,突然狂追3位身穿校服的“女学生”,而这些学生根本没有任何具有伤人功能武器,甚至有人说她们根本就没有参加示威活动,只是刚好“路过”,事后这3名女学生都被警方逮捕而且被押送上警车。

根据港媒《立场新闻》报导,香港受武汉肺炎的疫情影响停课多月,教育局表示很满意复课的整体情况,但对于数区有人“非法集结”,其中有多名“身穿校服”的学生被捕,教育局表示“感到忧虑和心痛”,并呼吁学生“珍惜可以回校上课的机会,不要参与违法行动”,放学后应尽快回家,切勿在街上流连或者前往可能有危险的地方。

网友纷纷留言“希望这些女学生平安无事”、“香港政府全都是强奸共犯”。为何网友会这么说呢?请看以下的过往新闻。

港警昔日性侵、性暴力、性骚扰劣迹

港警扯下少女内裤拖行 遭网友强烈谴责
港警性骚扰路过少女 随机逮捕还扑倒压制
港女遭强扯露文胸 港警被痛批性暴力执法
港女学生脱口罩哭诉遭警性虐 要求校长谴责港警
港警元朗狂射催泪弹 粗暴扯少女上衣走光
男生被轮奸 13岁女童也遭港警囚禁27日
港人来台揭黑警暴行:4警轮奸女国中生 男生也被性侵
又扯上衣露文胸 港警性暴力影片曝光
港警承认新屋岭性侵 被捕学生记者大声覆诵
调查 :67示威者遭性暴力 施暴者以港警最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