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人生路 谁陪你走过?(图)

发表:2020-05-26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母 孩子 朋友 恋人 夫妻
人生路漫漫, 谁陪你走最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这辈子,遇见的人很多,认识的人不少,但是有的人走着走着就远了,有的人聊着聊着就淡了,还有的人处着处着就变了。陪我们一程的人也许很多,但是能陪一生的人不多。

这辈子陪你最久的人,并不是父母孩子,也不是手足和朋友,更不是同事和恋人,而是和你一起生活的伴侣,而是陪你一生的爱人。

朋友再真,也不可能一直跟随你;父母再好,也不可能永远守护你;孩子再亲,也不可能一生围着你;手足再近,也不可能天天陪着你;只有夫妻,也就是所谓的爱人,才能和你朝夕相处,陪你最久。

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上,不求回报对我们好。总有一天,他们会容颜衰老,身体生病,化成青烟,和我们告别,再也不能继续陪着。

孩子是我们带到这个世上的人,我们毫无保留对他们好。总有一天,他们会慢慢长大,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家庭,不能守在身旁。

手足是我们最近的兄弟姐妹,身上流淌着相同的血,一起长大,互相照顾。但是总有一天,我们各自成家,只能经常来往,不能常伴左右,再也不能像小时候那样。

朋友是我们萍水相逢的人,陪我们玩,同我们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随着时间会慢慢淡化,有了矛盾会断了关系。不能一直帮我们忙,不会永远对我们好。

真正陪我们最久的人,可以陪我们老去的人,也只有我们的爱人。

从年轻时候一起生活,到年老以后互相搀扶,柴米油盐,养育子女,在一起的时间最长。

“少来夫妻,老来伴”,人年轻的时候不懂这句话,到老了以后就会明白。

父母不在了,孩子成家了,手足疏远了,朋友走散了,只有爱人还在身边,是他陪我们散步,是她在身边照顾,你做我的肩膀,我当你的拐杖,一起走完以后的岁月。

好好珍惜你的爱人,年轻的时候你对她好,她才会不离不弃跟着你。年轻的时候你对他真,他才会一心一意爱你深。

不要弄丢了最爱你的妻子,不要伤害了最疼你的男人,毕竟这辈子陪你最久的人。

每当看到花白头发互相搀扶的老人,心中就油然而生一种敬意。他们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但依旧不离不弃。

要珍惜夫妻的缘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夫妻之间的彼此依赖和帮助,才有了一生一世的相敬如宾。

夫妻,是世界上最长相厮守的一种人际关系,有着另一半的扶持,彼此度过许多人生的波折起伏,甜蜜、浪漫的写下一出出简单幸福的篇章。一对模范夫妻可以携手数十载,双方是依靠、是信赖,更是生活的动力。

1、恩爱夫妻会彼此欣赏。

2、恩爱夫妻会互相倾听。

3、如果争执一发不可收拾,要先试着平心静气。

4、夫妻之间彼此称赞、诚实面对。

5、当面对挫折时,给彼此拥抱或亲吻。

虽然在夫妻的相处间,难免都会有所争执,不过,心理医师说,成功夫妻懂得在彼此的沟通与相处间掌握个中技巧,以上的5个秘诀,你和你的另一半也做到了吗?

责任编辑:陈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