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人堂球星确诊染疫 呼吁民众别轻忽(组图)

发表:2020-05-24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职篮NBA名人堂球星、现任乔治城大学篮球队总教练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因确诊武汉肺炎住院治疗。
美国职篮NBA名人堂球星、现任乔治城大学篮球队总教练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因确诊武汉肺炎住院治疗。(图片来源:Quinn Harris/Getty Images)

美国职篮NBA名人堂球星、现任乔治城大学篮球队总教练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因确诊武汉肺炎住院治疗。

据《法新社》报导,现年57岁的尤英22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表示:自己关于武汉肺炎的筛检结果呈阳性反应。

尤英在推特(Twitter)语重心长的写下:“这个病毒很严重,不该被轻忽,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持安全,并照顾好自己和心爱的人。”

“一如既往,我要感谢医护人员和每位在前线(抗疫)的人,我一定会好起来,我们都能度过这个难关。”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负责运动选手的部门发出声明表示,尤英正在当地一家医院隔离并接受治疗,也是校内男篮队中唯一染疫的成员。

尤英生于牙买加,移民美国,1985年乔治城大学拿下全国冠军后,他在NBA选秀被纽约尼克队以第一顺位选中,成为当年的新秀状元签,是著名的美籍牙买加裔NBA球员。

尤英在NBA的职业生涯征战了17个球季,大部分时间他都效力于纽约尼克,并曾短暂效力过西雅图超音速和奥兰多魔术。绰号“大猩猩”“赤木”的他在场上位置为中锋,曾11度获选参加明星赛,亦是NBA50大巨星之一。

 尤英宣布自己的球衣号码33号球衣成为自己的退休球衣号码。
尤英宣布自己的球衣号码33号球衣成为自己的退休球衣号码。图为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与他的经纪人大卫·福克(L)和超音速队的老板巴里·阿克利(Barry Ackerly)。(图片来源:DAN LEVINE/AFP via Getty Images)

2003年2月28日,尤英正式在纽约尼克队的主场球场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宣布自己的球衣号码33号球衣成为自己的退休球衣号码。其后,尤英前往休士顿火箭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尤英是美国1992年夺得奥运男篮金牌“梦幻队”的一员,1984年美国男篮奥运夺金时他也在阵中。与大卫·罗宾森哈基姆·欧拉朱万侠客·欧尼尔并称为当时的NBA四大中锋。并于2008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派屈克·尤英是2008年NBA新秀小派屈克·尤英的爸爸。

在卸下球员身份后,他在NBA担任好几季的助理教练,之后接掌母校乔治城大学帅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