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反美公众号”也被封号了(图)

发表:2020-05-24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反美公众号”也被封号了
微信上咒骂美国的公众号非常多。(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5月24日讯】号称“有思想的人都在这里”的反美公众号“至道学宫”,最近也被封号了。网民根据其文章的阅读量推测,聚集的“有思想”的粉丝应该在几百万至一千万之间。

据《法广》报道,公号“至道学宫”已经存在了好几年,这次被腾讯封号的导火索,是一篇引爆网络的诅咒美国的文章“濒死:美国沉没”。

网络上咒骂美国的很多,但这一篇据说“超级引爆网络”,大约文章恶心到连审查官终于也不能忍受愚弄?或者用这种愚蠢的方式去攻击美国,反而在帮倒忙?终于被封号了!叫好的人不少。

文章称美国隐瞒死亡人数,称事实上美国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起码超过一百万人,尸体堆积如山,无法处理,最后,“美国把这些尸体,做成了冻肉”。做成“人肉汉堡包,人肉热狗,给其他的美国人吃掉了”。“美国人吃人肉是传统。它们也就是最近几十年才不吃”。

明明是反人类谣言,跟着甚众,阅读量达到几百万。

至道学宫还在另外一篇文章中将外国人称为“红毛鬼”,还自称“龙族”,不知道我们中国五十六个民族里什么时候又加了这么一个民族。要“夺回龙族全球统治的天下正统”。

网上介绍,至道学宫的创始人号称白云先生,本名姚玉祥,南京人,曾做过证券和期货,后来自己开公司,专门搞“国学教育”。公号至道学宫,也已创立好几年了。

北京学者荣剑发推评论,至道学宫“这个垃圾公号据说拥有上百万粉丝,商业价值上千万,它的商业价值是靠一大批脑残粉的智商税堆起来的!”他批评那篇编造美国人把尸体做成汉堡的“烂文”,“这类反人类的谣言居然阅读量超百万,打赏数万元,人性之愚之残之恶,可见一斑!”

有人感叹,“一个满口假话的骗子公号,居然生存了这么久。”

不过,“至道学宫”虽然被封禁,其还有两个副号依然在运营当中。

有评论说,现在很多人已经把运营公众号当作主业来做,不良之徒则热衷于炒作,他们知道什么样的话题即使造谣也不会被腾讯封禁。

脑残公众号一向都受欢迎,拥有数百万粉丝,甚至有的拥有(中共)官场身份,手眼通天,有造谣被豁免的特权,他们有明确的立场站位,却没有是非观。

他们知道自己在造谣,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造谣,可是他们还继续在造谣。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