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扺台隔离中 自曝“准备入籍台湾”(组图)

发表:2020-05-12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秋生抵达台湾,并接受14天入境隔离中,曝光移民籍计划。
黄秋生抵达台湾,并接受14天入境隔离中,曝光移民籍计划。(图片来源:Alex Ogle/AFP/Getty Images)

港星黄秋生近日在社群媒体发文,告知粉丝他人已经抵达台湾,由于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应对的相关防疫措施,入境必须接受14天隔离,底下有网友留言说“入籍台湾吧”,黄秋生则回应“准备中”,意外曝光移民籍计划。

长期支持香港民主活动遭中共封杀

近年香港中国矛盾加剧,在香港“反送中”活动中,黄秋生毫不隐藏自身对中国政权种种行为的不满,时常PO文支持香港民主活动,受到许多台港影迷的尊敬。(相关阅读:“病毒源头不一定在武汉”?黄秋生怒呛钟南山)

影帝黄秋生11日深夜在脸书简短写道,“人在台湾。隔离十四天。自得其乐。”网友看到纷纷在底下留言,“台湾欢迎你”、“秋哥言而有信。真的来了。欢迎之至”、“哇!!!!欢迎您来到台湾散心喔!!!!”、“希望能够巧遇您”。

而令人亮眼的是其中一名网友提到“入籍台湾吧!”,黄秋生竟然回应说“准备中”,这下立即引发大家关注与热议。

影帝黄秋生强调:不是港独

黄秋生一向关心时事,勇于为香港争取民主自由发声,早在去年8月29日,他曾在脸书向粉丝告别,要大家不要担心,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坚持信念,为香港加油。

当时他表示,“各位,我累啦,再见。”喜欢他的朋友不要担心,他不是去死,会继续坚持信念,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他只是累了。进而他透露,他不恨那些痛恨他的“朋友”,因为他不认识那些人,也没有对他造成任何影响。他说,只是因为私人原因疲倦而已,痛恨他的人不用高兴,因为他们并没有成功,“大家平等,互不相识,缘生则聚,缘灭则散,你我只是宇宙间的粉尘。”

黄秋生说,只愿中、港两地的人可以像以前一样再次和谐相处,欢聚围炉。他也表示自己从来不是港独,也不喜欢暴力,他只是一个有独立思想,喜爱知识,而且憎恶邪恶的普通香港人。

黄秋生时常PO文支持香港民主活动,受到许多台港影迷的尊敬。
黄秋生时常PO文支持香港民主活动,受到许多台港影迷的尊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悉,58岁黄秋生2018年以《沦落人》三度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去年12月去日本宣传该片,当时香港反送中街头抗议活动持续,警民冲突数度演变成流血事件,受全球国际关注。针对时事,黄秋生即直言:“大家暂时都不要到香港去,因为警察真的是疯了!”(相关阅读:黄秋生:“香港警察疯了!”吁日人暂勿去香港)

虽然他身为实力派演员,但因政治立场不同遭受北京当局封杀,他受访时表示“人若无格,在社会上什么都不是。”如今追溯前因,他疲惫心情已见端倪。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