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瘟疫有良方

作者:王 量 发表:2020-05-04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疫当前,人人自危,何处寻觅躲避瘟疫的良方?

天有好生之德。上天在安排瘟疫降罪于人的同时,也给人备好了灵丹妙药。在瘟疫全球肆虐的阴霾下,台湾人抗疫成绩卓然,带给了世人希望的暖阳!也带给了世人启迪。

台湾与瘟疫发源地仅一水之隔,且人员往返频繁,抗议形势可谓严峻!但台湾人没有封城,没有禁足,确诊人数却少的出奇,死亡比例低的出奇,各级学校一直正常到校上课,令全球翘首瞩目。

台湾人的诸多防疫措施透明,各国各地可学、可推广,但全球至今没有出现台湾第二。为何?“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台湾人防疫的方式方法只是“人谋”,但那不是成功的根本!台湾人“成事在天”。

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这不是虚妄之言,这是神的使者在告示世人真机。

许许多多的台湾人见识了中共的流氓,看清了共产党的魔鬼真面目,台湾朝野一直抵制中共的渗透,而当今的台湾政府尤甚。

这就是台湾人成功的根本——顺应天道,远离中共!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真实不虚也!

百年红祸,共产邪灵对许多国家许多领域不断渗透,包括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学、艺术……不一而足,共产邪灵已严重侵蚀、变异了许多世人的思想和行为!但令人忧心的是,许多人却还没能意识到自己正“与魔共舞”。

也正因如此,瘟疫当今在全球横行!

远离中共,谴责中共,不为中共站队,这就是当今世人躲避瘟疫的灵丹妙药!因为中共的背后是共产邪灵、红色魔鬼。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