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随扈染武汉肺炎 金正恩避走度假胜地(图)

发表:2020-04-24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武汉肺炎 朝鲜
外媒报导称,金正恩因随扈确诊武汉肺炎而避走度假胜地。(图片来源:KIRILL KUDRYAVTSEV/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期行踪不明,甚至上周缺席了其祖父金日成生日纪念活动,导致各种传闻不断,包括他动完心脏手术后病危的消息。今日,外媒报导称金正恩因随扈确诊武汉肺炎而避走度假胜地。

《看中国》记者经过查证发现,朝鲜官媒朝中社有关金正恩现身的报导依旧停留在4月12日。朝中社4月12日报道,金正恩视察了朝鲜西部地区航空与防空师所属歼袭机团。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李炳哲、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劳动党中央干部陪同视察。并附有金正恩视察的图片。之后至今的消息均是贺电回电的新闻,包括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和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发去贺电等。

台湾中央社4月24日引述外媒消息称,因子名随扈被确诊武汉肺炎,金正恩避走滨海度假胜地元山市。

根据日本《东京新闻》、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报导称,上周,金正恩从平壤乘坐私人专列前往东海岸的元山市。

韩国《朝鲜日报网》4月24日报导,今日,朝鲜最高领导人、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依旧没有现身。尽管朝鲜官媒报导了金正恩的新闻,但并没有其现身的视频和图片,因此无法平息外界有关金正恩的健康安全的传闻;也无法证实金正恩手术后病危的消息。

路透社报导,4月23日,川普总统在白宫新闻媒体记者会上称,他认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金正恩健康安全的新闻报导是不正确的。川普总统还说:“我们与朝鲜有良好的关系,我与金正恩也有良好的关系,我希望他没事。”

总部位于首尔、由脱北者运营的网络媒体“每日北韩”(Daily NK)周一(4月20日)引述朝鲜匿名消息人士表示,现年36岁的金正恩在4月12日接受心血管手术后,正在静养康复当中。朝鲜官媒则一直对金正恩的下落保持沉默。

CNN曾于4月21日述一不愿具名的美国官员消息称,在进行手术之后,金正恩的病情危急。然而2名韩国政府官员随后声称CNN这篇报导并不符合事实。

对于有关金正恩健康安全的传闻,韩国统一部官员称:“从首脑之间互通书信来看,可以认为(金正恩)在进行日常工作。”

韩国青瓦台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会议称,目前尚未发现平壤当局内部出现异常局势和动向。

世界与东北亚和平论坛理事长援引中国对朝鲜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实际上已经身亡。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SNS)也有传闻称,金正恩因脑部出血已经昏迷了10天,主治医生判定他无法恢复健康,朝鲜亲北京的领导人已将此事告知了中南海。

4月22日,美国联合参谋本部副部长表示,根据情报推测,金正恩依然掌控着朝鲜核武与军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