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一句话”击杀罗志祥 刘宝杰爆关键原因(组图)

发表:2020-04-24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扬青“一句话”击杀罗志祥,刘宝杰爆中共套路。
周扬青“一句话”击杀罗志祥,刘宝杰爆中共套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台湾歌手“小猪”罗志祥、大陆网红周扬青9年情断,女方23日发表千字文,曝光男方多项渣男行径,指控他的花心“罪状”,丑事全被掀尽。刘宝杰昨在《关键时刻》节目中探讨此事,就语出惊人表示,周扬青的招数就是中共的套路,“我要先斗臭,斗臭后才把你斗垮。”资深媒体人姚惠珍也表示:周扬青只用“一句话”就激化中国网友对罗志祥的反感。

姚惠珍:周扬青“一句话”击杀罗志祥

资深媒体人姚惠珍在节目揭露表示:周扬青很像甄嬛传里面的嬛嬛!周扬青只用“一句话”“我终于可以不要再用繁体字,只为了让你看得懂”就激化中国网友对罗志祥的反感。其实罗志祥的演艺事业早就掌握在周扬青手上,罗志祥会被抵制,根本原因是上纲“台湾、中国对立层面”。(相关阅读:“猪扬恋”变调遭批“渣男” 罗志祥回应了

资深媒体人姚惠珍表示:周扬青只用“一句话”就激化中国网友对罗志祥的反感。
资深媒体人姚惠珍表示:周扬青只用“一句话”就激化中国网友对罗志祥的反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姚惠珍说道:“一个台湾男艺人在中国赚中国人的钱,你交了中国女朋友,结果你现在糟蹋的是中国女性,这种东西你怎么陈述?那‘一句话’也反讽你小猪在我们中国赚了这么多钱,你竟然连我们的简体字都还看不懂,我觉得那句话是对小猪最有杀伤力的。”

除了只用一句话就激化中国网友对罗志祥的反感之外,姚惠珍认为,周扬青的“女性的复仇”最高招的地方在于:她的控诉文对所有事都点到为止,没有说破,因为说破就丑陋了,但又留下无限揣测空间,此外,过去曾吃过罗志祥亏、为罗志祥伤心的女性,甚至罗志祥兄弟的前女友都站在她那边,让她不赢也难。

刘宝杰爆中共“假恶斗”的套路

主持人刘宝杰在节目中表示,罗志祥一开始可能以为周扬青就是个很好摆弄又好欺负的傻妹,“可是如果从今天的结果看来,周扬青跟罗志祥的文笔天差地远,周扬青的文笔、思路、逻辑,根本把罗志祥掼在地上。”一个女生在你身上花了9年的青春,“开玩笑!她让利了9年,9年的青春给你罗志祥,结果当她要反击,她会把你吃得尸骨不存。”(相关阅读:9年情告吹 周扬青揭罗志祥“私生活内幕”

刘宝杰表示,当他看完周扬青对罗志祥的千字文控诉后,对这个女生完全改观,因为这种近乎毁灭式的攻击,完全就是以“假恶斗”为党性体现的中共套路,“因为我的工作,我对中国是有一点基本了解的,你知道中国人要把你斗垮前,我要先斗臭,斗臭才把你斗垮,当我要斗臭的时候,我要把你定调、把你定性,当我把你定调、定性,大家认可以后,你就死了!你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刘宝杰最终更激动地说,“所以我看到这篇文章,完全是斗垮前先斗臭,先讲你私生活,讲完私生活后说你是渣,你不但是渣还是天生的渣,而且我完全对你没有任何的难过,因为一点都不值得,当我把你定调是你完全不值得就完蛋了,你就被斗臭了,斗臭以后你就翻不了身了,这就是中国!这就是共产党啊!”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