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激战 公安副部长孙力军被查 孟建柱要悬?(图)

发表:2020-04-20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南海激战公安副部长孙力军被查孟建柱要悬?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4月19日傍晚,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前610办公室副主任孙力军落马。也印证了此前多次被海外爆料的孙力军和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要悬的传闻不虚。郭文贵形容其是“人间魔鬼”,他曾任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秘书,被曝参与香港黑警暴力镇压、维稳武汉,及迫害法轮功等罪恶行动。

4月19日晚孙力军落马后,流亡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随即通过网络影片爆料说,孙力军被“双规”是4月1日前,孙比贝利亚还坏,是人间魔鬼;孙力军代表江家等人,执行南普陀计划,控制习进平,背后监督王岐山,占领香港、打台湾都是上海帮的计划!上海帮所有枪杆子的小枪就是孙力军。

爆料称,中央电视台就是政法委、公安部的后宫,孟建柱、孙力军比周永康更淫乱。一董姓女主持被孟建柱、孙力军长期糟蹋。

郭文贵之前曾在影片爆料说:很多人告诉我,孟建柱一定死在孙力军手里。就像薄熙来死在王立军手里一样。孙力军是负责国家政治保卫的公安部副部长,居然是在澳洲登记结婚。妻子李莉的银行账户存款高达100多亿美元。孙力军在澳洲藏了大量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这些护身符管用吗?

孙力军也是继前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落马后,第二位被查的公安部高官。据公安部网站显示,公安部领导信息一栏中,包括部长在内一共12人,孙力军排名第8位。其中,副部长一共6人,孙力军排在第5位。孙力军被指是公安部分管治安工作的副部长。

孙力军曾任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秘书。据《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校报》披露,2011年11月18日,时任公安部部长的孟建柱到该校考察,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孙力军等陪同。

在孟建柱的提携下,孙力军2013年升任公安部最为重要的一局局长,2016年跻身部级。据悉,公安部一局,又称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以下简称“国保局”),是公安部最重要的部门,负责国内政治安全保卫工作,包括情报收集分析,事件处理等。在公安部下辖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安厅(局)下设副厅级的国内安全保卫局,内设正处级610办公室。

作为2013年后国保局的最高头目,他被郭文贵形容为“人间魔鬼”,无疑孙力军干了不少坏事。比如镇压法轮功,据郭文贵此前曝料称,孟建柱不仅帮助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多次换肾,而且其母亲亦几次换肾。肾源由其心腹孙力军等从狱中寻找囚犯配对,之后杀人取器官。在过程中,还曾一度杀错人,为掩盖真相他们又将为孟的母亲做手术者和知情者都灭口。

有观察人士认为,中南海在此时突然拿下孙力军,暗示孟建柱要悬。

一是在国际追责声四起的当下,中南海内部各派角力白热化。孟建柱、孙力军应属于江泽民派系,虽然孟在表面上臣服于习。他们在政法委、公安部培植的势力,也是习所一直担忧的。尽管习将自己的亲信赵乐志空降公安部,对公安部高层大换血,破格提拔跟随自己多年的王小洪为常务副部长兼北京市公安局局长,但政法和公安系统仍未彻底掌握在其手中。拿下孙力军应该是防止未来生变。

二是孙力军落马时间点敏感,适逢香港局势急剧升级,近日十多名香港民主派人士被捕之际。去年镇压香港民众的抗议,公安部和政法委也都曾介入,孙力军和孟建柱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郭文贵还爆料称,在香港杀人强奸干坏事的都是孙力军、孟建柱一伙人。

三是在国际不断要求彻查病毒来源和中共瞒报疫情的背景下,外有消息指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后,孟建柱和孙力军曾前往武汉坐镇指挥。中共官媒报导称,孙力军作为中央指导组成员奔赴湖北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或者可以说真正的目的是为了维稳,防止武汉真实疫情的外泄。

今年2月19日,孙力军进驻武汉之时,时评人士路德在自媒体影片中表示,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全面入主武汉,对武汉人民意味着什么?他曾负责“610办公室”,“610办公室”就是抓法轮功的,说抓谁就抓谁,秘密警察的头子,政治保卫,相当于盖世太保。纳粹倒掉后,所有盖世太保就是反人类罪,秘密抓捕犹太人,都是他们做的。孙力军(之前)到了香港后,香港都是浮尸、跳楼的,武汉不可能再有任何声音出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