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启美国经济决定“很快”到来 第二个特别工作组成立(图)

发表:2020-04-14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重启美国经济决定“很快”到来第二个特别工作组成立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4月13日)表示,他将与州长和其他官员“一起”做出一项决定,“很快”(shortly)重新开放经济,因为白宫组成了第二个针对该目标的中共病毒特别工作组。

川普总统周一(4月13日)在推文中表示,什么时候重启经济是他的决定,而不是各州州长的决定。他会听取各州州长和各方面人士的意见,将很快就复工作出决定。

总统的推文是在白宫成立“开放我们的国家”工作组时发布的。

消息人士周一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第二个工作队将由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担任主席。川普上周五挑选了第二个工作团队,定于周二正式提出。

消息人士称,该工作队还将包含川普总统内阁成员,其中包括: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农业部长桑尼·普度(Sonny Purdue)、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能源部长丹·布洛伊莱特(Dan Brouillette)、劳工部长吉恩·斯卡利亚(Gene Scalia),住房和城市发展秘书本·卡森(Ben Carson)、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和管理与预算办公室的代理主任拉斯·沃特(Russ Vought)。

预计该工作组还将包括经济顾问委员会的代理主席汤姆·菲利普森(Tom Philipson)和白宫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来自政府以外的人“正式”被带入该委员会,或者是否只将他们涵盖在协商的过程中。

总统于周五在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简报会上首次宣布了特别工作组,他说他了解情况的严重性,因为他准备就是否放宽社交距离政策,以开放经济做出决定。

川普说:“毫无疑问,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大的决定。”

他说:“能够成为美国人民的总统是我的荣幸……我有一个重大的决定,我只希望它是符合上帝的正确决定。”

白宫上个月宣布将其疫情指导方针延长至4月30日。

总统周五誓言要听取专家的意见,如果他们建议进一步扩大白宫的社交距离政策准则。

总统还说要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先听取专家的意见,他说,在确信这个国家会变得健康之前,不会做任何事,不想重新来过。

截至周一,美国报告了超过558,000例COVID-19阳性病例和22,100多例死亡。

他补充说:“我将与州长一起做出决定,并很快得到其他人的支持。”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