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复活节的真义(组图)

作者:皇甫容 发表:2020-04-1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寻找复活节的真义
人们纷纷赞叹:“神韵”是对一切美丽的最佳诠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到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手拿着象征复活新生的百合,脸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息;看到商店里摆满了取材于《圣经》故事的彩蛋饰品,鲜明的色彩提醒着人们,复活节的到来。在现今商业气息浓厚的今天,如果你听到有人说,复活节的意义,就是神的复活,神的到来。你会怎样想?是否也会用很奇异的眼光看着对方?

聆听着窗外的雨滴,演奏成的春天序曲,静静的思绪中,打开心中的画面,寻找复活节的真义。一个流传了千百年的节日,表面看上去,虽然只是单纯的“复活”两个字。但这一传统的节日,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世界延续了人类的文明,丰富了人文深处的思想,渐渐的沉淀,浓缩成意味深长的一种文化,令人感叹。当复活节承载了人类千百年的历史,在漫长的等待与穿越中,随着机缘的渐近,逐渐成为现实的期望,为寻找生命真正意义的人们,慷慨的回馈人类复活的意义,给予人类一切应该复活的全面伟大和复兴。

因此,在现实中,我们频频可以看到,“真善忍”信仰复活了一个又一个迷途枯涩的心灵,从现人性先天光辉的美丽。干涩的眼睛在过多摄取现实的色情暴力后,随着一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公益媒体全心努力,人们渐渐的在穿越网络时,找回了失去的正统文化,心胸和视野改善的清澈和明亮。在人们忘记讴歌神的伟大和存在时,世界各地渐渐的涌现出,追逐“神韵”晚会的奇异景象。东方的神传文化,随着“神韵”演员的展现和舞动,倾倒了国际社会各界名流的心际。人们纷纷赞叹:“神韵”是对一切美丽的最佳诠释。

寻找复活节的真义
复活节的意义,就是神的复活,神的到来。(图片来源:Pixabay)

当看到工程公司老板RogerWestberg观看“神韵”演出后的感想,他表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价值观和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这是个有长达五千年历史的文化,对于我们--世界另一端的北欧人来说充满魅力、古老又新鲜。因为现在中国是封闭的,这种历史悠久的文化也被封闭起来了。但是这场演出是传统文化的复苏,就像春天的到来。”“神韵”像是春天的到来,唤醒了生命,复苏了大地上的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

看看心中继续展现出的画面,回顾撼动人心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回味公益媒体报导的方向和趋势,聆听触动心际的天音歌曲,看看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汉服回归大奖赛,厨艺大赛,武术大赛等等。恍然中仿佛感到,人们期待的正统文化,复活了,人们向往的传统内在,复活了!

看看自己生命的过程,当迷失的心能够通过信仰的方式,逐渐的归正,不断的改善。这个更新的过程,也许就是一个生命复活的过程。信仰帮她复活了生命存在的美好,复活了先天纯善的记忆。心中的喜悦,在体会“复活”的意义时,天空像是被雨水净洗后的湛蓝与纯净,笼罩着自己。回首看看走过的路,原来“复活节”对于一个个体的生命,就是复活真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责任编辑:影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