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要害怕突然改变自己(图)

作者:小田桐あさぎ 发表:2020-04-10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田桐あさぎ 采实文化 魅力 干净 职场
女性无论如何都要在外表上用心,维持干净整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别放弃打理外貌

我建议女性们,无论如何都要在外表上用心,尤其是与生俱来如肌肤、头发、牙齿、体态等部分一定要维持干净整齐。

我常对女性朋友说:

“不注重外表的女性跟游手好闲的男性,都不会受欢迎!”

对人生漫无目的、游手好闲的男性,对女性来说根本毫无魅力可言对吧?相反的,努力投入职场、精益求精的男性,或是怀抱雄心壮志、为成功

奋不顾身的男性则显得有魅力多了,外貌对于女生来说就像这样。

“金钱不代表一切。”

“我没自信能成为上班族。”……

听到身旁宁可窝在家里,而不愿上班的男性,理直气壮这么说的时候,总会让我忍不住想吐槽他:

“有时间抱怨没自信,不如现在就出去,不管做什么都好,总之先去工作就对了。”

同样的对于自己外貌毫不在乎,说着“因为我没自信……”所以就放弃让自己变美,那就没戏唱了。

如果你在意自己的体态就去瘦身、在意肤质就好好护肤、练习化妆、去美发院、去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服装……等。

所谓外貌是肉眼看得见的内在。

即便存了许多钱,放弃好好打理外貌,魅力也难以展现。比起有二百万积蓄的女性,将二百万花在自己身上,进而变得美丽又快乐的女性,看起来肯定较有魅力。

我在面对想找寻恋爱对象的学生时,一定会先教导她们“第一是外貌,第二还是外貌,然后去做自己爱做的事”。

当我这样说时,总有不少人会担心,突然盛装打扮、以完美妆容出现时,身旁的人会觉得奇怪,但我认为根本没有担心的必要。

记得我以前职场上,有一位前辈曾整形过。前辈的眼睛原本是单眼皮,某天冷不防带着如同中谷美纪般深邃的双眼皮来上班,当时年少无知的我,因为太过震惊了,对她穷追猛打的想问出原因:

“咦?前辈你是去整形了吧!”

“没有?但前辈原本不是单眼皮吗?”

“不然你闭起眼睛给我看,我就说吧!”

如今回想起来,当时的我,是多么无知啊!

然而最令我震惊的并不是正大光明跑去整形的前辈,也不是装作若无其事的其他女同事,更不是白目程度跟小学生有得比的我,而是所有男同事的反应:

“先前都没注意到,原来○○小姐是个美人……”

天啊!男同事们竟然会这么说,我简直想仰天大叫。那是先前都没注意到的程度吗?她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啊!

但也因此,我发现到一件事。

对男性来说,要让他们察觉出女性发型和妆容的变化,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务。

虽然男性中也不乏对此事敏感的人,或许也有人对她说:“哦,你今天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了。”但我觉得相较起来,认为她“原本就是个美女”的男性肯定占多数。

所以大家用不着担心,突然改变会很奇怪,让自己的外表看起来干净美丽,对人际关系绝对有好处的。

所以首先就从LINE等社交网站的个人头像下手吧!请尽情换上你的奇迹美照。

光是这样做,好久没连系的人就会传像是“最近好吗?”的讯息来问候你呢!〈笑〉。
 

本文整理、节录自小田桐あさぎ《我选择,生活中只做想做的事:用喜欢的事抚平疲惫,散发个人专属魅力,过只被喜爱事物围绕的生活》一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由采实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