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独家破解:宋美龄及两岸微妙关系(图)

作者:誓约 发表:2020-04-0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背图》第五十一象(左)和第四十三象(右)
《推背图》第五十一象(左)和第四十三象(右)

第五十一象 甲寅

谶曰:

阴阳和,化以正
坤顺而感,后见尧舜

颂曰:

谁云女子尚刚强,坤德居然感四方
重见中天新气象,卜年一六寿而康

看图:一男一女同立一亭,阴阳合,乃夫妻,女是皇后服饰。亭子,上宝盖下木柱,乃为一字迷:宋。《推背图》中亭子意为宋的表现手法不新鲜,多次出现过了。本卦主颂一女子,坤,在易经中为女为后。此女为宋姓国母宋美龄。下面用谶和颂来一一印证。

谶曰:“阴阳合”而为中,“化以正”,表明这是蒋中正时期,该男子就是蒋介石。“坤顺而感”跟后面颂词中的“坤德居然感四方”呼应。坤是皇后,是说当时的国母宋美龄德行感动四方世界,《时代》风云人物,美龄旋风嘛,她是极有中国传统美德又受西方现代文明熏陶、精通六国语言,善于外交的第一夫人。连骄傲的英国首相丘吉尔都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宋美龄是他在世上最欣赏的少数女性之一。
 
宋美龄在美国国会的演讲感动了西方,帮助中国在抗战中获得了大量的援助,为中国抗战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使当时的中国影响力也变得越来越大。这是不可磨灭的巨大功劳啊!

“后见尧舜”,很多人看不懂。“后见”,就是说后来台湾重现了三民主义,蒋经国在宋美龄的支持下实行了民主,把权力归还了人民,这是很伟大的,堪比尧舜啊!尧舜那时就实行了主动退位让贤的禅让制。纵观历史,有几个独裁者能做到如此?真的是堪比尧舜,足可载入史册了。宋美龄无疑是个了不起的女人。

颂曰:“谁云女子尚刚强”,是说宋美龄此人性格刚毅。后两句跟谶曰一样解过了,是呼应的,重现中天新气象嘛,三民主义的民主制度在台湾重现了。

最精彩令人震惊的是最后一句:“卜年一六寿且康”。卜,卜告,卜年就是死亡时间,她很长寿,“寿且康”暗含美龄之意,《推背图》往往是一语多关的。

而最神奇的是“卜年一六”,说她活了106岁,宋美龄享年106岁,2003年10月24日去世。(备注:用排除法16和160都不适合用来表达人的长寿的吧,160岁可就不是普通常人,那叫得道仙人了,那是个例。)

参考资料:卜年
《左传.宣公三年》:“成王定鼎于郏鄏,卜世三十,卜年七百,天所命也。”

周成王曾占卜周朝国运,据说可以传位三十世,立国七百年。后因用作咏国运的典故。

占卜预测统治国家的年数。亦指国运之年数。晋 刘琨 《劝进表》:“三叶重光,四圣继轨。惠泽侔于 有虞,卜年过于 周氏 。”《旧唐书·郭子仪传》:“中兴之功,旬月可冀,卜年之期,永永无极矣。”参见“ 卜世 ”。  

此卦破解颠覆了很多人的认知,特别是对预言半信半疑的那些人冲击很大,把时间直接推到了2003年 ,至少可以肯定金圣叹版《推背图》是真的。
 

相关文章:

《推背图》独家破解:二战和原子弹的出现

《推背图》独家破解:民国篇(一)

《推背图》独家破解:中共气数篇


第四十三象 丙午

谶曰:

君非君,臣非臣
始艰危,终克定

颂曰:

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
唯有外边根树上,三十年中子孙结

看图:两岸对立关系,小贵人在大人物的右侧,也是台湾与大陆的地理位置。

谶曰:台湾和大陆关系微妙,不是君臣关系,自成一系,偏安一域,但也没有脱离独立,叫作“一中各表”。蒋介石败走台湾时,大陆天天喊打喊杀的要“解放台湾”,渡海偷袭,炮轰金门,开始时很紧张,确实“始艰难”也,但现在已经平穏了,70年来保持现在这种状态已经是平穏的常态了,最终克定平穏。

颂曰:“黑兔走入青龙穴”,是指鸠占鹊巢,毛泽东占了蒋介石的老巢,国民政府败走台湾,似亡非亡,虽败未亡,还是继续存在,所以叫“欲尽不尽不可说”。“黑”是为阴为邪属性,是以后“白兔”(圣人)的对立方,各大预言中经常出现的木兔圣人在《推背图》中也会出现。古代养“兔”主要为产“毛”,指老毛和中共邪党,蒋介石是天命正统青龙。又有诗为证《禅师诗》:“红鸡啼后鬼生愁,宝位纷争半壁休,幸有金鳌能载主,旗分八面下秦州。”在古人的预言中,蒋介石才是被认可的正主,而几乎所有的预言对中共相关的部分都是使用贬义词及蔑视的语气。

“惟有外边根树上,叁十年中子孙结”,是说中华的根在外面,台湾保留了中华的传统,“结”是结果的意思,孙中山的三民主义民主理念在台湾开花结果。子孙,暗涵国父的名字。当然大陆这时候已经被外来的马列邪恶主义取代,大搞文革,整人运动,传统文化被系统有目地的破坏,共产主义推崇的无神论让人无法无天,反天反地,进化论让人自认动物,崇尚兽道的黑森林法则,唯物主义让人唯利是图,金钱至上,道德极速败坏。堂堂礼仪之邦短短几十年就成了一个极度自私利己的病态社会,可悲,一个失去了文明之根的中国何来正统?

题外话

正主蒋介石败退台湾,败而未亡,似尽非尽 ,这是有大安排的,因为人类末劫的最后大戏要在中原上演,中共这个丑角要上台演大反派,台湾的存在对中共是有牵绊作用的。古代高人都知道中共政权是邪灵附体来祸害中华的,所以毛泽东连皇宫都不让进,修道人说皇宫的皇气会克他,他也一生没敢进,正统皇宫是有承传正气的,克邪,我看主要是不想让中共魔头玷污了传统象征的皇家之地吧!毛的8341,大家都知道,就是用它的死来应验,警告人不要狂妄渎神。

中国五千年辉煌的神传文明,修行文化贯穿始终,无数的神话传说大多都是基于事实的,否则如何支撑起这样的流传广度和跨度?古代高人早就知道历史都是有安排的,最终都是为了最后的圣人出现准备的,因为《推背图》最后几卦也都是圣人卦,包括其它著名的预言最后都是以圣人的出现为结局的,这是不可忽视的事实。预言本身也是超越常识的存在,对末劫中的人类来說,是非常重要的指明灯,这也是古代圣贤们的一片苦心啊!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