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中共病毒)中共六宗罪

作者:文平 发表:2020-04-01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中共六宗罪:

一、中共在疫情初期故意隐瞒,如中共公安传唤训诫吹哨医生李文亮、抓捕揭露疫情真相的公民记者等,导致中共病毒全国以及全球蔓延,给整个世界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二、中共为了自身的利益和在国际上的舆论宣传,收买世卫等国际组织,让世卫组织在对待病毒疫情的危险性和严重性时发布不利于其它国家的错误信息,以及一些国际组织在疫情早期对客观真实报导中共病毒的媒体进行限制和打压,以致世界其它各国在疫情早期疏忽防范病毒;

三、中共刻意隐瞒病毒源、企图改写病毒源历史,并涉嫌制造生化武器的“反人类”罪。中共官方媒体起初声称病毒源是“华南海鲜市场”,随后清理、破坏“华南海鲜市场”证据现场,存在制造并销毁病毒源有关证据的嫌疑。同时,中共拒绝美国医疗专家进入中国对病毒源的调查,对网络上有人实名指控具有军方背景的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和研究员石正丽制造病毒、病毒泄漏的事件也并未展开实质性调查。如果有关对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和石正丽的指控属实,则中共涉嫌制造生化武器的“反人类”罪;

四、中共建立网际网络防火墙系统、长期实施对网际网络的审查和封锁政策,控制国内外媒体进行虚假宣传,中共利用中文媒体针对全球华人广泛实施强烈的反美、仇美等舆论宣传,并制造美国军人把病毒带入武汉的谣言。而在针对武汉疫情实施封城措施期间,中共媒体刻意把“丧事”当作“喜事”来报导,并号召被封锁的武汉人民对中共“感恩”;而且中共媒体隐瞒武汉封城期间的人道危机,如有些人因封锁而缺医少药得不到医治而死去、有些人因封锁而饿死、跳楼等。

五、中共对外实施“战狼”外交,中共外交部官员使用中英文在推特上公然说是美国军人把病毒带入武汉,把病毒源甩锅给美国,中共此举相当于针对美国进行宣战(网络舆论信息战);

六、由于中共早期对武汉肺炎的隐瞒,导致了中共病毒的全球大流行,中共为了逃避责任,否认病毒源来自中国的事实,却多次企图甩锅给其它国家,并且在全球疫情救援过程中中共试图利用限制口罩等医疗物资出口对其它国家进行威胁,甚至故意出口假冒伪劣医疗物资来加重其它国家的疫情。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